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安保本(000072)

华安基金:关于基金电子交易平台延长工商银行直联结算方式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 基 金 电 子 交易 平 台 延 长 工 商银 行 直 联 结 算 方式 费 率 优 惠
活动的公告 



为 答谢 广大 投资 者长 期以来 的信 任与 支持 ,华 安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 本公 司 ” ) 经与中 国工 商银 行股 份有 限公司 (以 下简 称 “ 工 商银 行 ” )协 商, 将公 司 2014 年 3 月 13 日发 布 的《关 于基 金电 子直 销平 台开展 工商 银行 直联 结算 方式费 率优 惠活 动的 公告 》中所 述 的 4 折费 率优惠 活动 的结 束时 间延 长至 2014 年 9 月 15 日。 现将有 关事 项公 告如 下:


一 、适 用投 资人


本 优惠 活动 适用 于使 用工商 银行 直联 结算 方式 ,通过 本公 司基 金电 子交 易平台 进行 基金 交 易的投 资人 。


二 、适 用基 金


本 公司 所管 理的 已开 通电子 交易 业务 的基 金。


三 、优 惠活 动时 间


2014 年 6 月 16 日至 2014 年 9 月 15 日。


四 、优 惠活 动内 容


投 资人 在优 惠活 动期 间,使 用工 商银 行直 联结 算方式 ,通 过本 公司 基金 电子交 易平 台进 行 基金申 购或 定投 交易 ,享 有申购 或定 投费 率 4 折 优 惠(若 费率 打折 后低 于 0.6% ,则 按 0.6% 执 行;若 标准 费率 低 于 0.6% ,则按 标准 费率 执行 ;若 申购费 用为 固定 金额 的, 则不再 享有 折 扣)。


注 :定 投交 易系 指投 资人通 过本 公司 基金 电子 交易平 台建 立定 期定 额、 定期不 定额 、组 合 定投、 趋势 定投 或智 赢定 投交易 计 划 ,并 且由 此产 生的定 期申 购交 易。


五 、注 意事 项


1 、相 关基 金标 准申 购 费率参 见《 基金 合同 》、 《招募 说明 书》 (更 新) 及相关 公告 。


2 、本 公司 保留 对本 次 优惠活 动的 最终 解释 权。


3 、本 优惠 活动 仅适 用 于处于 正常 申购 期的 基金 产品的 前端 收费 模式 的申 购手续 费, 不包 括后端 收费 模式 的申 购手 续费以 及处 于基 金募 集期 的认购 手续 费, 也不 包括 基金转 换业 务及 其 他业务 所涉 及的 费用 。


六 、咨 询办 法


1 、华 安基 金管 理有 限 公司网 站:www.huaan.com.cn


2 、华 安基 金管 理有 限 公司客 户服 务电 话:40088-50099 ( 免长 途通 话费 用 )


七 、风 险提 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勤 勉尽 责的 原则 管理 和运用 基金 财产 ,但 不保 证基金 一定 盈利 ,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敬请 投资者 注意 投资 风险 。投 资者投 资基 金前 应认 真阅 读基金 的基 金合 同、更 新的 招募 说明 书。


特 此公 告。


华 安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4 年 6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