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吴转债(165809)

东吴转债:关于开通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东 吴中证可转换债券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开通份额配对 转换
业务的 公告 
东吴中 证可 转换 债券 指数 分级证 券投 资基 金 (以 下 简称 “本 基金” ) 的基 金合 同于 2014
年5 月 9 日 正式 生效 。


根据 《 东吴 中证 可转 换债 券指数 分级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金合 同》 ( 以下 简称 “ 基 金合同 ” ) 的相关 规定 , 本 基金 通过 场外、 场内 两种 方式 公开 发售东 吴转 债份 额。 基金 发售结 束后 , 场 外认购 的全 部份 额将 确认 为东吴 中证 可转 换债 券指 数分级 证券 投资 基金 之基 础份额 ( 场内 简 称:东 吴转 债, 基金 代码 :165809 ) ;场 内认 购的 全部份 额将 按7 :3 的比 例 确认为 东吴 中 证可转 换债 券指 数分 级证 券投资 基金 之 A 份额 (场 内简称 :可 转 债 A, 基金 代码:150164 ) 与东吴 中证 可转 换债 券指 数分级 证券 投资 基金 之B 份额( 场内 简称 :可 转 债B ,基 金代 码: 150165 ) 。 本 基金 基金 合 同生效 后 , 投 资人可 通过 场外或 场内 两种 方式 对东 吴转债 份额 进行 申购与 赎回 。可 转 债A 份 额、可 转 债B 份 额只 上市 交易, 不接 受申 购与 赎回 。


为满足 投资 人的 需求 , 东 吴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 以 下简称 “ 本公 司” ) 决 定 自 2014 年 6 月6 日起 开通 东吴 转债 、可转 债A 、可 转债B 之 间的份 额配 对转 换业 务。 具体事 项公 告如 下:


一、份 额配 对转 换业 务


1 、 份 额配 对转换 : 指 本基 金的东 吴转 债份额 的 场内 份额 与 可转 债A 份额 、 可 转债B 份 额之间 的配 对转 换 , 包括 分拆与 合并 。


2 、 分 拆 : 指 基金份 额持 有 人将其 持有 的 每 10 份东 吴 转债份 额的 场内 份额 申请 转换 成7 份 可转 债A 份额 与3 份 可 转债B 份额 的行 为。


3 、 合 并 : 指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将其 持有 的 每 7 份 可转 债A 份额与 3 份 可转 债 B 份额申 请 转换 成10 份东 吴转 债 份 额 的场内 份额 的行 为。


4 、 场 外的 东吴 转债 份额 不 进行份 额配 对转 换 。 在 场 外的 东 吴转 债 份 额通 过跨 系统转 托 管至场 内后 ,可 按照 场内 份额配 对转 换规 则进 行操 作。


二、份 额配 对转 换的 业务 办理机 构


投资人 可以 通过 依据 中国 证券登 记结 算有 限责 任公 司有关 规定 获得 业务 办理 资格的 深 圳证券 交易 所会 员单 位办 理份额 配对 转换 业务 。 截至2014 年3 月 25 日, 具有基 金分 拆转 换及 合并 转换业 务资 格的 深圳 证券 交易所 会 员单位 包括 :国 泰君 安证 券、中 信建 投证 券、 国信 证券、 招商 证券 、广 发证 券、中 信证 券 、 银河证 券、 海通 证券、 申 银万国 证券 、 兴 业证 券、 长江证 券、 安信 证券、 西 南证券 、 银 河证 券、 中信 证券 (浙 江 ) 、 湘 财证券 、 民生 证券 、 国 元 证券 、 渤 海证 券、 华泰 证 券、 山西 证券、 中信万 通证 券、 东兴 证券 、 东吴 证券、 信达 证券、 东方证 券、 方正 证券、 长 城证券 、 光 大 证 券、 广州 证券 、 东北 证券 、 南京证 券 、 上 海证 券 、 新 时代 、 国 联证 券 、 浙 商证 券、 平安 证券 、 华安证 券、 国海 证券、 财 富证券 、 东 莞证 券、 中 原 证券、 国都 证券、 东海 证 券、 中 银国 际证 券、 恒 泰证 券、 国盛 证券 、 华西 证券 、 宏 源证 券、 齐鲁证 券、 世纪 证券 、 第 一创业 、 金 元证 券、 中 航证 券、 华林 证券 、 德邦 证券 、 西 部证 券、 广发华 福证 券、 华龙 证券 、 中金 公司 、 财 通证券 、 华 鑫证 券、 瑞银 证券、 中投 证券 、 中 山证 券、 红 塔证 券、 西藏 同信 证券、 日信 证券 、 联讯证 券、 江海 证券 、天 源证券 、银 泰证 券、 国金 证券、 民族 证券 、华 宝证 券、厦 门证 券 、 华融证 券、 财达 证券 、天 风证 券 、中 天证 券、 大通 证券、 华创 证券 、首 创证 券、国 开 证 券 。 中国证 券登 记结 算有 限责 任公司 将对 具备 基金 分拆 转换及 合并 转换 业务 资格 的证券 公 司名单 进行 更新 , 投 资者 可登陆 中国 证券 登记 结算 有限责 任公 司网 站 (www.chinaclear.cn ) 查询最 新名 单, 本公 司对 该名单 的更 新不 再另 行公 告。


三、份 额配 对转 换的 业务 办理时 间


深圳证 券交 易所 交易 日上 午 9∶30-11 ∶30 和 下午1 ∶00-3 ∶00 (基 金管 理人 公告暂 停 份额配 对转 换业 务时 除外 )。


若深圳 证券 交易 所交 易时 间更改 或实 际情 况需 要, 基金管 理人 将对 份额 配对 转换业 务 的办理 时间 进行 相应 调整 并公告 。


四、份 额配 对转 换的 原则


1 、 投 资人 通过 业务 办理 机 构提出 份额 配对 转换 申请 的, 以份 额为 单位 进行 “ 分拆 ” 或 “合并 ”申 报。


2 、申 请进 行 “ 分拆 ”或 “ 合并” 的 东 吴转 债份 额的 场内份 额必须是 10 的整 数 倍 。 3 、 申 请进 行合并 的 可转 债A 份额 与 可 转债B 份 额必 须同时 配对 申请 , 且可转债 A 份额 与 可转 债B 份额 必须 为正 整数且 两者 的比 例须 为 7:3 。


4 、 东 吴转 债份 额的 场外 份 额如需 申请 进行 分拆 , 须 跨系统 转托 管为 东吴 转债 份额的 场 内份额 后方 可进 行。 5 、 份 额配 对转 换应 遵循 届时相 关机 构发 布的 相关 业务规 则。 五、份 额配 对转 换的 业务 办理费 用


投资人 申请 办理 份额 配对 转换业 务时 ,份 额配 对转 换业务 办理 机构 暂不 收取 业务办 理 费用。


投资者 可以 通过 拨打 本公 司客服 热线 (400-821-0588)或 登录 本公 司网 站 (www.scfund.com.cn ) 获 取相关 信息 。 特此公 告。 东吴 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4 年6 月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