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达瑞利A(000387)

泰达瑞利:关于A份额办理定期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








根据《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及《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规定,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半年度开放期首日和年度开放期首日,基金管理人将对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以下简称“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进行基金份额折算。现将折算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折算基准日





半年度开放期首日和年度开放期首日为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份额的折算基准日。





本次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为2014年5月14日。





二、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所有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份额。





三、折算频率





自基金合同生效后每半年折算一次。





四、折算方式





在折算基准日日终,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调整为1.000 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份额数将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





瑞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瑞利A的折算比例=折算基准日折算前的瑞利A基金份额参考净值/1.000





瑞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瑞利A的份额数×瑞利A的折算比例





瑞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2 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产生的收益归基金财产所有。





瑞利A在开放日折算比例将保留到小数点后9位。





除保留位数因素影响外,基金份额折算对瑞利A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





在实施基金份额折算时,折算基准日折算前的瑞利A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和瑞利A的折算比例的具体计算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五、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1、2014年5月14日: 该日为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开放办理申购、赎回业务,基金管理人对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进行份额折算; 此次2014年5月14日仅为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开放日,本基金B份额(以下简称“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目前封闭运作,不进行申赎与折算直至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首个开放日及首个折算基准日。有关本基金开放日的详细信息敬请参见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开放申赎等公告文件的相关内容说明。





2、2014年5月15日: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暂停办理赎回业务,仅开放办理申购业务。





3、2014年5月16日: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暂停办理赎回业务,仅开放办理申购业务。基金管理人将对此次份额折算确认结果进行公告,自该日起投资者可于工作日至各销售网点查询申购与赎回的确认情况。





风险提示:





1、若近期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导致本折算方案不适用,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2、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详情,可致电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或010-66555662,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