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宝盈核心C(000241)

宝盈基金:关于网上交易平台费率优惠方案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宝盈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关于 网上 交易 平台 费率优 惠方 案调 整的 公 告 
为了降低投资者交易 成本 ,更好地为投资者提 供服 务,宝盈基金管理有 限公 司(以下简称
“本公 司 ” ) 决 定于2014 年5 月9 日 起 , 对 网上 交 易平台 上的 基金 交易 费率 实行进 一步 费率 优
惠,具 体方 案如 下: 
一、网 上交 易认 购费 率优 惠方案 
投资者在本公司网上 交易 平台通过线上支付渠 道支 付认购基金,折扣与 使用 该渠道支付申
购前端 收费 基金 折扣 一致 ;标准 认购 费率 为固 定费 用的, 按标 准费 率执 行。 
二、转 换补 差费 率优 惠方 案 
投资者在本公司网上 交易 平台使用除招商银行 直联 渠道以外的支付渠道 ,转 换补差费率享
受1 折 优惠; 使用 招商 银行 直联渠 道转 换为 其他 前端 收费基 金的, 转换 补差 费率 享受8 折优 惠 ;
标准转 换补 差费 率为 固定 费用的 ,按 标准 费率 执行 。 
三、本 公司 网上 交易 平台 相关费 率优 惠方 案如 有调 整,将 另行 公告 。 
四、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了解 或咨 询详 情 
本公司 网站 :www.byfunds.com 
本公司 客服 电话 :400-8888-300 (免 长途 话费 ) 
五、风 险提 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 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 和运 用基金资产,但不保 证基 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敬请 投资者 注意 投资 风险 。 
投资者申请使用本公 司网 上交易平台进行基金 交易 前,应认真阅读网上 交易 相关协议及业
务规则 ,了 解网 上交 易的 固有风 险, 并在 使用 时妥 善保管 好网 上交 易账 号及 密码。 
特此公 告。 






宝盈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4 年5 月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