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上银慧财宝A(000542)

上银慧财宝:关于调整基金合同中“当日收益参与下一日收益分配”相关条款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关 于调整上银慧财宝货 币市 场基金基金合同中 
“当日收益参与下一 日收 益分配”相关条款的 公告 



为更好 服务 投资 者, 将投 资者当 日分 配所 得收 益参 与下一 日的 收益 分配 , 根 据 《上银 慧 财宝货 币市 场基 金基 金合 同》 ( 以下 简称 “ 原基 金合 同” ) 的有 关约定 , 上 银基金 管 理有 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 “本 公司 ” ) 决 定自 2014 年 3 月 21 日起 对 上银 慧财 宝货 币市 场基金 (以 下简 称“本 基金 ” ) 基 金合 同中有关“ 当日 收益 参与 下一 日收益 分配 ”的相 关条 款进行修 订, 现 将有关 修订 内容 公告 如下 :


一、 将 该基 金基 金合 同 “ 第十六 部分


基 金的 收益 与分配 ” 的 “二、 收益 分 配原则 ” 第 3 条修 订为 : “3、 “ 每日 分配 、按 月支付 ” 。本 基金 根据 每日 基金收 益 情况 ,以 每万 份基 金已 实 现收 益为基 准, 为投 资人 每日 计算当 日收 益并 分配 ,每 日分配 所得 收益 参与 下一 日的收 益分配 , 每 月 集中 支付。 投资 人当日 收 益分 配的 计算 保留 到小 数 点后 2 位, 小 数点 后第 3 位 按去 尾原 则处理 ,因 去尾 形成 的余 额进行 再次 分配 ,直 到分 完为止 ; ” 二、 将 该基 金基 金合 同 “ 第十八 部分 基金 的信 息披露 ” 的 “ ( 四) 基金 资产 净值 、 每万 份 基 金已 实现 收益和 7 日年 化 收益 率公 告” 第 1 条中 以 “ 七日 年化 收益 率” 开头 的 段落 修订 为: “7 日年 化收 益率 的计 算 方法: 7 日年 化收 益率 (% )= ” 上述修 订自 2014 年 3 月 21 日 起生 效, 我 公司 将对截 至 2014 年 3 月 20 日所 有投资 者 未结转 的收 益进 行结 转, 此后每 月的 累计 收益 结转 日仍为 每 月 16 日(若 该日 为非工 作日 , 则顺延 至下 一工 作日 ) 。


此 外, 根据 修订 的基 金合同 , 本公 司对 《上 银慧 财 宝货币 市场 基金 招募 说明 书》 进行 了 相应修 订, 《上银 慧财 宝货币 市 场基 金托 管协 议》 无需 修 订。


特此公 告。 上银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2014 年 3 月 21 日 365/7 7 i=1 1+ 1 100% 10000 i R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