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富国宏观策略(000029)

富国基金:关于在直销系统实施富国旗下所有基金后端收费模式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服务投资者,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3月14日起,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系统办理旗下所有基金的申购、定投和转换业务实施费率优惠,具体情况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本次费率优惠自2014年3月14日起实施,如有变化将另行公告。





二、适用业务范围





此次费率优惠活动仅针对通过本公司直销系统办理后端收费模式下的富国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及本公司旗下所有可以适用后端收费模式的基金(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的申购、定期投资、基金转换等业务。





三、费率优惠情况





1、后端申购费率优惠





当投资者在本公司直销系统通过后端收费模式申购或定期投资上述基金,在赎回时收取的后端申购费在基金原后端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优惠,即在上述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或相关公告中规定的相应后端申购费率基础上实施1折优惠。





2、后端转换费率优惠





基金的转换费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和申购补差费两部分构成,其中申购补差费率按照转入基金与转出基金的后端申购费率的差额计算。当转出基金后端申购费率高于转入基金后端申购费率时,基金转换申购费补差费率为转出基金与转入基金后端申购费率之差;当转出基金的后端申购费率低于转入基金的后端申购费率,申购补差费率为零。当投资者在本公司直销系统办理涉及适用后端收费模式的基金间转换业务时,如需收取申购补差费的,则对该申购补差费实施1折优惠。





3、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优惠进行调整,届时将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如果投资者办理基金赎回、转换等业务时后端费率优惠幅度发生变化,则届时收取的相应基金份额的后端申购费或申购补差费将按照变化后的费率或届时公告的其他优惠费率执行,敬请投资者留意。





4、电子交易平台的投资者实际办理过程中由于支付渠道不同可能存在相关支付渠道不支持办理该业务的情况,具体以实际网上交易页面相关说明或语音提示为准。





四、如有疑问,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或登录本公司网站进行咨询: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fullgoal.com.cn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888-0688或95105686(免长途话费)





五、本公告有关费率优惠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六、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系统办理上述业务时,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与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的规定。投资者申请使用电子直销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电子直销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电子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电子直销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