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新华壹诺宝(000434)

新华基金:关于开通微信服务平台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新 华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关 于开 通新华 基金 微信服 务平 台的公 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为 “ 本公司 ”) 自2014 年3 月10 日起开通新华 基金微信服务平台,投资者可通 过关注 新华 基金官方微信 (微信号:ncfund ) 并绑定投资者的基金账户, 办理本 公司旗下 基金下述业务。





一、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发行、管理的所有证券投资基金。





二、适用业务范围








净值查询、收益查询、账户查询等查询业务。








基金认购、申购、赎回、撤单等交易业务。








个人投资者通过 新华基金微信服务平台办理上述业务时,应符合有关法 律法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的规定。





三、适用投资者:








1、 新华基金微信服务平台的业务适用于本公司的所有个人客户, 适用客 户 进行新华 基金官方 微信账户绑定后即可通过 新华基金官 方 微 信 办 理 相应业务。








2、新华基金微信服务平台的业务适用于本公司的 直 销 、 代 销 个 人 客 户 。





四、重要提示:








1 、投资者开通 新华基金微信服务平台业务前应认真阅读 新华 基金微信服 务平台身份验证协议, 了解 新华基金微信服务平台的特有风险, 妥善保管好账号、 密码等信息。








2 、本公告未涉及的内容仍按有关法律法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 更新)以及相关公告内容执行。








3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4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官方网站:http://www.ncfund.com.cn/ ; 客服热线:400-819-8866 (免长 途通话费)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 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各基金的基 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基金投资需谨慎。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 年3 月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