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招商安润(000126)

招商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债券估值变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债券估值变更的公告 
 
日期: 2014-01-18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的 12津生态(代 码:122569)于 2014 年1 月17 日交易不活跃,交易所收盘价异常。根据中国证券监 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第[2008]38 号)和基金合同的相关约定,本公司经与基金托管人、会计师事务所协商一致,决定 自 2014 年1月 17 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 12 津生态按照交易所前一交易日收盘价 予以估值;自上述债券当日收盘价能反映其公允价值之日起对其恢复按交易所收盘价 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 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http://www.cmfchina.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887-9555 咨询有关信息。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