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建信信用(165311)

建信信用: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0 建信 信 用增 强债 券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分红 公告 公告 送 出日期 :2013 年 12 月13 日 1. 公 告基本 信息 基金名称 建信信用增强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建信信用增强 债券 基金主代码 165311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1 年 6 月 16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根 据 《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法 》 、 《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运 作 管 理 办 法 》 的有关规定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 收益分配基准日 2013 年 12 月 6 日 截 止 收 益 分 配 基 准 日 的 相 关指标 基准日基金份 额净值 (单位: 人民币元) 1.049 基准日基金可供分配利润(单位:人民 币元) 36,995,538.52 截止基准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红比 例计算的应分配金额 (单位: 人民币元) 33,295,984.67 本次分红方案 (单位: 元/10 份基金份额)


0.45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 本次分红 为本基金 第三次分红,2013 年度的第 一次分红 注: 根据本基金的基金合同, 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4次, 最少1次, 年 度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年度可供分配利润的90 %。本基金的分红方式为 现金分红。 2. 与分 红相 关的 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13 年 12 月 19 日 除息日


2013 年 12 月 20 日(场内) 2013 年 12 月 19 日(场外)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13 年 12 月 20 日(场内) 2013 年 12 月 23 日(场外) 分红对象 权益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份额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基金本次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 ,无红利再投资事项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基金向投资者分配的基金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基金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 3.其 他需 要提示 的事 项 (1)权益分派期间 (2013 年 12 月 13 日至 2013 年 12 月 19 日)暂 停本基金跨 系统转托管业务。


(2)本基金目前处于 3 年封闭期,投资人不能申购、赎回基金份额,可通过证 券交易所买卖基金份额。


(3)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规定 ,本次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









































































































































1 (4 ) 在 基金 转 换 为上市 开 放 式 基金 (LOF ) 后 , 投 资 者可 以 在 开放日 的 交 易 时 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 (5) 本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及希 望了解 本基 金其 他有关 信息的 投资 者, 可以登 录本 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cbfund.cn ) 或 拨 打 客 户 服 务 电 话 (400-81-95533 )咨询 相关事宜。 4.咨 询办 法 (1)本基金管理人网站: www.ccbfund.cn (2) 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 400-81-95533 (免长途通话费) 、 010-66228000 5.风 险提 示 本次基金分红将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但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3 年12 月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