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新华壹诺宝(000434)

新华基金:关于开通个人网上直销货币基金D+0快速赎回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开通个人网上直销货币基金D+0 快速赎回业务的公告
为了更好满足投资者投资理财的需求, 进一步提升货币基金的理
财功能,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3
年12 月9 日起在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开通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


货币基金快速赎回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申请货 币基金快速赎回的业务,又称快速取现业务。客户提交货币基金快速 赎回业务申请后, 系统实时将客户的申请赎回货币基金份额过户给本 公司,然后由本公司为客户进行垫资,在当日划款至客户关联的银行 账户中,并用赎回款项偿还已垫付赎回资金的业务。


二、 业务办理时间及适用限额


自2013年12月9 日起, 每个自然日均可办理货币基金快速赎回 业务。如有变更,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单个投资者单日单笔及累计快速赎回申请的份额上限为5 万份, 公司网上直销每日赎回总额度为500万份, 如单日累计快速赎回份额 超过500万份,本公司有权拒绝。


三、 适用基金


目前适用于新华壹诺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代码:000434


基金 简称:新华壹诺宝货币) 。如未来本公司募集其他货币市场基金开通 本业务的,以届时公告为准。


四、适用银行卡 本公司支持以下银行卡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交易系统使用快速 赎回业务: 快速赎回业务支持的银行卡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 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 关于基金第三方支付支付宝联接的银行卡支持情况请投资者详 见第三方支付渠道的相关规定。 本公司后续上线支持快速赎回业务的 银行卡或基金第三方支付渠道,届时可在本公司网站查询,不再另行 公告。


五、 收费方式


本业务暂时不收取客户任何手续费,但本公司保留收费的权利。 具体收费方式及时间请以公告为准。


六、 业务规则


请阅读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直销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 规则》。


七、 重要提示


1. 投资者申请货币基金快速赎回服务前,请登录本公司网上直 销平台(http://www.ncfund.com.cn/),仔细阅读《新华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网上直销货币基金快速取现用户服务协议》等法律文件,上 述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按相关提示进行货币基 金快速赎回的相关操作。


3. 本公司可根据业务需要对货币基金快速赎回服务进行改进或 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规定进行公告。《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 直销货币基金快速取现用户服务协议》的公告发布后,投资者如提交 货币基金快速赎回服务申请,视同投资者认可对于该协议的修改。


八、 咨询方式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ncfund.com.cn,客服电话: 400-819-8866。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