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嘉实增强信用(000005)

嘉实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11海正债”估值调整的公告








2013年11月20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11海正债"(代码:122094)收盘价异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 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及本公司相关制度等规定,本公司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自2013年11月20日起,对本公司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11海正债",按照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11海正债"的估值净价予以估值。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有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自该债券当日交易所收盘价能体现公允价值特征之日起,恢复采用交易所收盘价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咨询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