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300高贝A(150145)

300高贝A/B:关于开通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开 通 招 商沪 深 300 高 贝塔指 数分 级证 券投 资基 金 份额 配对 转换 业务 的公 告 
 



根 据 《 招 商沪 深 300 高贝塔 指数 分级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 金合 同 》 的约 定 , 招商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将自 2013 年 9 月 2 日起, 开通 招商 沪深 300 高贝塔 指数 分级 证券 投资 基金 的 场内 份 额配对 转换 业务 。


( 一) 场内 份额 配对 转换


场 内份 额配 对转 换指 根据基 金合 同约 定 , 场 内的 基础份 额与 分级 份额 之间 进行转 换的 行 为, 即招 商 300 高 贝塔 基 础份额 ( 简称 “300 高贝 ” , 代码 “161718” ) 与 招商 300 高贝 塔A 份 额 ( 简称 “300 高贝 A ” , 代码 “150145” ) 和 招商 300 高 贝塔B 份额 ( 简称 “300 高贝 B”, 代码“150146 ” )之 间进 行 转换的 行为 ,包 括分 拆与 合并。


1) 分拆: 分拆 指基 金 份额持 有人 将其 持有 的 每 2 份招 商 300 高 贝塔 基础 份额按 照 1 ∶1 的份额 配比 转换 成 1 份招商 300 高贝 塔 A 份额 与 1 份招商 300 高贝 塔B 份额 的行为 。


2) 合并: 合并 指基 金 份额持 有人 将其 持有 的 每 1 份招商 300 高 贝塔A 份额 与 1 份招商 300 高 贝塔B 份额 按照 1 ∶1 的基 金份 额配 比转 换成 2 份招 商 300 高 贝塔 基础 份额的 行为 。





场 外的 招 商 300 高贝 塔 基础 份额 不进 行份 额配 对转换 。 在场 外的 招商 300 高贝塔 基础 份 额通过 跨系 统转 托管 至场 内后, 可按 照场 内份 额配 对转换 规则 进行 操作 。





( 二) 业务 办理 机构


投 资人可 以通过 依据 中国证 券登记 结算有 限责 任公司 (以下 简称“ 中登” )有关 规定获 得业务 办理 资格 的深 圳证 券交易 所会 员单 位办 理份 额配对 转换 业务 , 按照 中登 有关规 定获 得 业务办 理资 格的 深圳 证券 交易所 会员 单位 名单 可向 本公司 咨询 ,中 登网 站 2013 年 8 月 26 日公告 的具 有配 对转 换业 务资格 的深 圳证 券交 易所 会员单 位为 : 国 泰君 安证 券、 中 信建 投证 券、 国 信证 券、 招商 证券 、 广发 证券 、 中 信证 券、 银河证 券、 海通 证券 、 华 泰联合 证券 、 申 银万国 证券 、 兴 业证 券、 长江证 券、 安信 证券 、 西 南证券 、 金 通证 券、 湘财 证券、 民生 证券 、 国元证 券、 渤海 证券、 华 泰证券 、 山 西证 券、 中 信 万通证 券、 东兴 证券、 东 吴证券 、 信 达证 券、 东 方证 券、 方正 证券 、 长城 证券 、 光 大证 券、 广州证 券、 东北 证券 、 南 京证券 、 上 海证 券、 新 时代 证券 、 国 联证 券、 浙 商证 券、 平安 证券 、 华安 证券 、 国 海证 券、 财富证 券、 东莞 证券、 中原 证券 、国 都证 券、东 海证 券、 中银 国际 证券、 恒泰 证券 、国 盛证 券、 华 西证 券 、 宏源证 券、 齐鲁 证券、 世 纪证券 、 第 一创 业证 券、 金元证 券、 江南 证券、 华 林证券 、 德 邦证 券、 西 部证 券 、 广发 华福 证券、 华龙 证券 、 中 金公 司、 财 通证 券、 华鑫 证券 、 瑞银 证券 、 中 国建银 投资 证券 、 中 山证 券 、 红 塔证 券、 西 藏证 券 、 日信 证券、 联讯 证券、 江海证 券、 天源 证券 、 银泰 证券 、国 金证 券、中 国民 族证 券、 华宝 证券、 厦门 证券 、 华 融证 券 、财 达证 券 、 天风证 券 、 中天 证券 、 大 通证券 、首 创证 券 、 国开 证券 。


( 三) 业务 办理 时间


深 圳证 券交 易所 交易 时间内 投资 人可 提出 份额 配对转 换业 务申 请 (基 金管 理人公 告暂 停 份额配 对转 换业 务时 除外 ) 。





若 深圳 证券 交易 所交 易时间 更改 或实 际情 况需 要, 基金 管理 人将 对份 额配 对转换 业务 的 办理时 间进 行相 应调 整并 公告。


( 四) 场内 份额 配对 转换的 原则


1 、 投 资人 以中登 深圳 分公 司 A 股账 户或 证券 投 资基金 账户 (以 下简 称 “ 深 市证券 账户 ” ) 申报份 额配 对转 换业 务中 的 “ 分拆 ” 或 “合 并” 指令 , 申 报前 需备 足对 价, 即投 资人提 出 “合 并”申 请时 ,其 所申 报的 深市证 券账 户上 须有 足够 的、可 交易 的 300 高贝 A 份额与 300 高 贝 B 份 额;投 资人 提出“ 分拆”申 请时 ,其所 申报 的深市证 券账 户上须 有足 够的、可 交易 的 300 高贝 份额 。


2、 投资 人通 过业 务办 理机构 提出 份额 配对 转换 申请的 , 统 一以 招商 300 高贝 塔份 额 ( 场 内简称“300 高贝” )的交 易代码“161718” 作为申 请指令的 证券 代码, 以份 额为单位 进行 “合并 ”或 “分 拆” 申报 。


3、 “合 并” 或“ 分拆 ”每笔 申请 的份 额数 不得 低于 2 份 ,且 应为 2 份的 整数倍 。基 金 管理人 可根 据市 场情 况调 整 “合 并” 或 “分 拆” 每笔 申报的 最低 份额 数量 限制 , 基金 管理 人 必须在 调整 生效 前依 照有 关规定 进行 公告 。


4 、如 果申 请场 内份 额 的合并 ,300 高贝 A 份额与 300 高贝 B 份额 必须 同 时配对 申请 , 且 300 高贝 A 份额 与 300 高贝 B 份额 的份 额数 必须 分别为 相关 业务 公告 规定 份额的 正整 数 倍、份 额数 配比 为 1 :1 。


5、 办理份 额 配 对转换 业务的 深圳证 券交易 所会 员单位 应对投 资人每 笔“ 分拆” 或“合 并”申 请的 可用 份额 数量 进行检 查并 对相 应基 金份 额进行 预冻 结。


6 、在 交易 时间 内, 份 额配对 转换 业务 办理 机构 通过深 证 通 FDEP 消息 传 输系统 将份 额 配对转 换申 报指 令发 送给 中登的 基金 业务 系统 。正 常情况 下, 中登 深圳 分公 司在 T 日收 市 后对投 资人 T 日 交易 时间 内提交 的份 额配 对转 换业 务申请 进行 有效 性确 认, 并进行 份额 变 更处理 ,办 理转 出基 金份 额的扣 除以 及转 入基 金份 额的登 记。 自 T+1 日 起( 包括该 日) 投 资人可 查询 基金 份额 配对 转换的 成交 情况 。


7 、投 资人 T 日 提出 的 M 份 份额 “分 拆” 申请 被确认 成功 后, 中登 深圳 分公司 将在 投 资人所 申报 的深 市证 券账 户上扣减 M 份 300 高贝 份 额, 同 时增加 M/2 份 300 高贝 A 与 M/2 份 300 高贝 B 。 正 常情 况 下, 自 T+1 日 ( 含该 日) 起新增 的 300 高贝 A 与 300 高贝 B 份额 可进行 交易 。


8 、投 资人 T 日提 出 的 N 份份 额“ 合并 ”申 请 被确认 成功 后, 中登 深圳 分公司 将在 投 资人所 申报 的深 市证 券账 户上扣 减 N/2 份 300 高贝 A 和 N/2 份 300 高贝 B , 同时增 加 N 份 300 高贝 份 额。 正常 情况 下,自 T+1 日( 含该日 ) 起新增 的 300 高贝 份额 可 进行赎 回等 业 务 。


9 、 场 外 300 高贝 份 额 如需申 请进 行 “分拆 ” , 须 跨系统 转托 管为 场 内 300 高贝份 额后 方 可进行 。


10 、 投资 人提出 的份 额配对 转换 申请 , 在 当日 交易时 间结 束前 可以 撤销 , 交 易时 间结 束 后不得 撤销 。


11 、 份额 配对 转换 应 遵循最新 发 布的 相关 业务 规则。


( 五) 份额 配对 转换 的业务 办理 费用


投 资人 申请 办理 份额 配对转 换业 务时 , 份额 配对 转换业 务办 理机 构暂 不收 取业务 办理 费 用。


( 六) 重要 提示


1、 基金管 理人 、注册 登记机 构或深 圳证券 交易 所可视 情况对 上述“ 场内 份额配 对转换 的原则 ”作 出调 整, 并在 正 式实 施前 在至 少一 家指 定媒体 公告 。


2 、 投 资 者 可 拨 打 客 户 服 务 热 线 : 400-887-9555 ( 免 长 话 费 ) , 或 登 陆 网 站 www.cmfchina.com 获取相 关信息 。


3、 风险提 示: 基金管 理人依 照恪尽 职守、 诚实 信用、 谨慎勤 勉的原 则管 理和运 用基金 财产 , 不 保证 投资本 基金 一定盈 利 , 也 不保证 基金 份额持 有人 的最 低收 益。 敬请投 资人 注 意 投资风 险。


特 此公 告




























































































































































































招商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3 年 8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