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景顺品质(000020)

景顺长城基金:关于暂停网上直销交易系统服务(仅限通联支付)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景 顺长 城基金 管理 有限公 司关 于暂停 网上 直销 交 易系 统服务 (仅 限通联 支付 )
的 公告 
 
由于通 联基 金支 付业 务进 行系统 维护 , 景 顺长 城基 金 管理有 限公 司 ( 以下 简称 “ 本公司 ” )
网上直 销交 易系 统( 仅限 通联支 付)将于 2013 年7 月3 日 (星 期三 )凌 晨2:00 至5:00 暂
停服务 。为 此给 投资 者带 来的不 便, 敬请 谅解 。


投资者 可拨 打本 公司 客户 服务热 线 :4008888606 ( 免长话 费 ) 或 通联 支付 服 务网络 有限 公司服 务热 线4006695156 咨询相 关信 息。 风险提 示 : 本 公司 承诺 以 诚实信 用 、 勤 勉尽 责的 原 则管理 和运 用基 金资 产 , 但不保 证基 金一定 盈利 ,也 不保 证最 低收益 。投 资者 投资 于本 公司管 理的 基金 时应 认真 阅读基 金合同 、 招募说 明书 等文 件。 敬请 投资者 留意 投资 风险 。 特此公 告。 景顺长 城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〇一 三年 七月 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