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富国天盈(161015)

富国天盈:天盈A份额折算和申购与赎回结果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富 国 天 盈 分 级 债券 型 证 券 投 资 基金 之 天 盈 A 份额折算和申
购 与 赎 回 结 果 的公 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 )于 2013
年 5 月 20 日在指定媒 体及本公司网站 (http://www.fullgoal.com.cn ) 发布了 《富
国天盈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天盈 A 份额 开放申购、赎回业务公告》 (简称
“ 《开放公告》 ” ) 、 《富国天盈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天盈 A 份额 折算方案的
公 告 》 ( 简 称 “ 《 折 算 公 告 》 ” ) 和 《 富 国 天 盈 分 级 债 券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之 天 盈 B
份额(150041 )交易风 险提示公告》 (简称“ 《交易风险 提示公告》 ” ) 。2013 年 5
月 22 日为天盈 A 的 第 4 个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及开放申购与赎回日,现将相关
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天盈 A 的基金份额折算结果





根据《折算公告》的规定,2013 年 5 月 22 日,天 盈 A 的基金 份额净值为 1.02077049 元,据此计 算的天盈 A 的折算比例为 1.02077049 ,折 算后,天盈 A 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 1.000 元, 基金份额 持有人原来持有的每 1 份天盈 A 相应 增加至 1.02077049 份 。折算前,天盈 A 的基金份额总额为 1,689,202,662.70 份, 折算后, 天盈 A 的基金 份额总额为 1,724,288,232.76 份。 各基金份额 持有人持有 的天盈 A 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由此产生 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





投资者自 2013 年 5 月 22 日起 (含该日) 可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的天盈 A 份额的折算结果。





二、本次天盈 A 开放申购与赎回的确认结果 根据 《开放公告》 的规 定, 所有经确认有效的天盈 A 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 交确认,据此确认的天盈 A 赎回总份额为 646,265,845.74 份。





天盈 B 的份额数 为 1,051,479,348.41 份 。根据《基金合 同》的规定,本基金 《基金合同》 生效之日起 3 年内, 天盈 A 的份 额余额原则上不得超过 7 / 3 倍天盈 B 的份额余额(即 2,453,451,812.95 份,下同) 。





对于天盈 A 的申购申请,如果对天盈 A 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 天盈 A 的份额余额小于或等于 7 / 3 倍天盈 B 的份额余额, 则所有经确 认有效的天 盈 A 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如果对天盈 A 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 认后,天盈 A 的份额余额大于 7 / 3 倍天盈 B 的 份额余额,则在经确认后的天盈 A 份额余额不超过 7 / 3 倍 天盈 B 的份额余额范围内, 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按比例进 行成交确认。





经 本 公 司 统 计 ,2013 年 5 月 22 日 , 天 盈 A 的 有 效 申 购 申 请 总 额 为 506,574,906.36 元,有 效赎回申请总份额为 646,265,845.74 份。本次 天盈 A 的全 部有效申购申请经确认后,天盈 A 的份额余额将小于 7 / 3 倍天盈 B 的份额余额, 为此,基金管理人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予以成交确认。





本基金管理人已经于 2013 年 5 月 23 日 根据上述原则对本次天盈 A 的全部 申购与赎回申请进行了确认, 并为投资者办理了有关份额权益的注册登记变更手 续。投资者可于 2013 年 5 月 24 日起到各销 售网点查询申请与赎回的确认情况。 投资者赎回申请成功后,本基金管理人将自 2013 年 5 月 23 日起 7 个工作日内 通过相关销售机构将赎回款项划往基金份额持有人账户。





本次天盈 A 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及开放申购与赎回结束后, 本基金的总份额为 2,636,076,641.79 份 , 其 中, 天盈 A 总份额为 1,584,597,293.38 份 , 天 盈 B 的基金 份 额 未 发 生 变 化 , 仍 为 1,051,479,348.41 份 , 天 盈 A 与 天 盈 B 的 份 额 配 比 为





1.50701704 :1 。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天盈 A 自 2013 年 5 月 23 日起(含 该日)的年 收益率(单利)根据天盈 A 的本次开放日,即 2013 年 5 月 22 日 中国人民银行 公布并执行的金融机构人民币 1 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 3.00% 的 1.4 倍进行 计算,故:





天盈 A 的年收益率(单利)=1.4 ×3.00% =4.20%





天盈 A 的年收益率以百分数形式表示, 其计算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以 百分比计算的小数点后第 2 位。





风险提示 :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 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 金 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五 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