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投中高A(000069)

国投瑞银基金:关于旗下基金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投瑞银 基金管 理有限公 司 
关于旗下 基金估 值调整的 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 《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 及 《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 的相关规定, 经 与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协商一致,自 2013 年 5 月 2 日起,国 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简称本公司) 以中 证协 SAC 行业指数作为计算依据, 对 旗下国投瑞银中证上游资源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LOF ) 持有的 因特殊事项 而 停 牌 且 潜 在 估 值 调 整 对 前 一 估 值 日 基 金 资 产 净 值 的 影 响 在-0.25 % 以 上 的 股 票 山东黄金 (证券代码:600547) 采用 “指数收 益法” 进行估值调整 。 同时根据估 值政策和程序的一贯性原则, 本公司对旗下管理 的国投瑞银瑞和沪深 300 指数分 级证券投资基金 持有的同一证券 也进行估值调整。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 项 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 金 托管人协商, 自 该 股 票 复 牌 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 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 届时不再 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 年 5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