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信达利B(150082)

信达澳银基金:关于调整旗下基金持有的国机汽车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关于调整旗下基金持有的国机汽车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08]38号)、《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关于发布中证协(S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约定,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我公司决定自2013年4月12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旗下信达澳银领先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达澳银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达澳银产业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所持有的国机汽车(股票代码:600335)进行估值。该调整对信达澳银领先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达澳银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达澳银产业升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分别为前一估值日该基金资产净值的-0.04%、-0.26%、-0.23%、-0.21%。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托管行协商,自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恢复按市价估值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