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广发小盘(162703)

广发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旗 下部分 基金 参加中 国工 商银行 个人 电子银 行基 金申购 费率 优惠活 动的 公
告 



为 答谢 广大 投资 者长 期以来 的信 任与 支持 , 经 与中国 工商 银行 股份 有限 公司 ( 以下 简称 “ 中国工 商银 行 ” ) 协商 , 广 发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 本公 司 ” ) 旗下 部分 开放式 基金 决定 自 2013 年 4 月 1 日 起继续 参加 中国 工商 银行 个人电 子银 行基 金申 购费 率优惠 活动 。 现 将有关 事项 公告 如下 :





一 、适 用基 金范 围 基金名 称


基金代 码


广发聚 富 开 放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270001


广发稳 健 增 长开 放式 证券 投资基 金


270002


广发聚 丰 股 票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270005


广发策 略优 选 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270006


广发大 盘 成 长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270007


广发核 心 精 选股 票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270008


广发沪 深 300 指数 证券 投 资基金


270010


广发聚 瑞 股 票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270021


广发内 需 增 长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270022


广发亚 太( 除 日本) 精选 股票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270023


广发行 业 领 先股 票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270025


广发中 小 板 300 交 易型 开 放式指 数证 券投 资基 金联 接基金


270026


广发标 普全 球农 业 指 数证 券投资 基金


270027


广发制 造 业 精选 股票 型证 券投资 基金


270028


广发聚 财 信 用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A


270029


广发消 费品 精选 股票 型证 券投资 基金


270041


广发纳 斯达 克 100 指数 证 券投资 基金


270042


广发双 债 添 利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A


270044


广发纯 债 债 券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A


270048


广发小 盘 成 长股 票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162703


广发中 证 500 指数 证券 投 资基金(LOF)


162711


广发深 证 100 指数 分级 证 券投资 基金


162714





二 、适 用投 资者 范围


通 过中 国工 商银 行 “金融@ 家” 个人网 上银 行、 个 人手机 银行 (WAP ) 和 个 人电话 银行 等 电子银 行渠 道申 购开 放式 基金的 个人 投资 者。


三 、适 用期 限


2013 年 4 月 1 日 —2014 年 3 月 31 日 (截 至当 日法定 交易 时间 )。


四 、优 惠方 式


在 优惠 活动 期间 , 个 人投资 者通 过中 国工 商银 行 “ 金融@ 家” 个 人网 上银 行 、 个人 手机 银 行(WAP ) 和个 人电 话银 行等电 子银 行渠 道申 购上 述指定 开放 式基 金, 其申 购费率 可享 有 八折优 惠。


原 申购 费率 (含 分级 费率) 不低 于 0.6% 的 ,折 扣后的 实际 执行 费率 不得 低于 0.6% ; 原申购 费率 (含 分级 费率 )低 于 0.6% (含 0.6% ) 的,则 按原 费率 执行 。


五 、重 要提 示


1 、本 次费 率优 惠活 动 的解释 权归 中国 工商 银行 所有 ,具 体优 惠费 率及 实 行日期 以中 国 工商银 行公 告规 则为 准。 投资者 欲了 解各 基金 产品 的详细 情况 , 请仔细 阅读 各基金 的 《基 金 合同》 、更 新的 《招 募说 明书》 等法 律文 件。


2 、 本次 优惠 活动 仅适用 于 处于 正常 申购 期的 基金 产 品的 前端 收费 模式 的申 购 手续 费 , 不包括 各基 金的 后端 收费 模式的 申购 手续 费以 及处 于基金 募集 期的 基金 认购 费, 也不 包括 基 金 定投 业务 及基 金转 换业 务等其 他业 务的 基金 手续 费。


3 、 本公 司所 管理 的其 他基金 及今 后发 行的 开放 式基金 是否 参与 此项 优惠 活动将 根据 具 体情况 确定 并另 行公 告。


4 、上 述优 惠活 动是 否 展期 ,本 公司 将与 中国 工 商银行 协商 后决 定 。敬 请 投资者 留意 本 公司及 中国 工商 银行 的有 关公告 。


六 、投 资者 可以 通过 以下途 径了 解或 咨询 有关 详情:


1 、中 国工 商银 行股 份 有限公 司


客 服电 话:95588


公 司网 址:www.icbc.com.cn


2 、广 发基 金管 理有 限 公司


客 服电 话:95105828 (免长 途费 )


公 司网 站:www.gffunds.com.cn


风 险提 示 : 本公 司承 诺以诚 实信 用 、 勤勉 尽责 的原则 管理 和运 用基 金资 产, 但不 保证 基 金一定 盈利 ,也 不保 证最 低收益 。基 金的 过往 业绩 及其净 值高 低并 不预 示其 未来业 绩表现 。 本公司 提醒 投资 人在 做出 投资决 策后 , 基 金运 营状 况与基 金净 值变 化引 致的 投资风 险, 由投 资人自 行负 担。 投资 者投 资基金 时应 认真 阅读 基金 的《基 金合 同》 、更 新的 《招募 说明书 》 等文件 。


特 此公 告


广 发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3 年 3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