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双增B(150127)

招商双债:基金合同生效公告查看PDF公告

招商双债增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 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招商双债增强分级 债券型证券投 资基金 
基金简称 招商双债增强分级 债券 (场 内简称: 双债增
强) 
基金主代码 161716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3 年3 月1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 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 证券投资基金 法》 、 《证
券投资基金运作管 理办法》 以及 《招 商双债
增强分级债券型证 券投资基金基 金合同》
( 以下简称“基金合 同”) 、《 招商双债增
强分级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招募 说明书》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 金简称 双债增强A 
(场内简称: 双增A ) 
双债增强B 
(场内简称: 双增B )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 易代码 161717 150127 
注:1 、根据 本基金 基金合 同、招 募说明 书的规 定,本 基金合 同生效 后 2 年内 (含2 年)为 基金分 级运作 期,双
债增强A 自基金 合同生 效日起 每满 6 个月开 放一次, 双债增 强B 封 闭 运作并在 深圳证 券交易 所上市 交易。 基 金分
级运作期 届满, 本基金 转换为 上市开 放式基 金(LOF )。 
2 、自基金合 同生效 之日起 ,本基 金管理 人正式 开始管 理本基 金。


2 基金募集情况 基金募集申请获中 国证监会核准的文 号 证监许可[2012]1685 号 基金募集期间 自 2013 年2 月20 日 至 2013 年2 月26 日 止 验资机构名称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 事务所(特殊 普通合伙) 募集资金划入基金 托管专户的日期 2013 年3 月1 日 募集有效认购总户 数(单位:户) 12,248 份额级别 双债增强A (场内 简称:双增A) 双债增强B(场 内简称: 双增B) 合计 募集期间净认购金 额(单位:人民币 元) 1,049,949,677.10 450,000,001.51 1,499,949,678.61 认购资金在募集期 间产生的利息(单 位:人民币元) 95,634.84 90,134.92 185,769.76 募集份额 (单位: 份) 有效认 购份额 1,049,949,677.10 450,000,001.51 1,499,949,678.61 利息结 转的份 额 95,634.84 90,134.92 185,769.76 合计 1,050,045,311.94 450,090,136.43 1,500,135,448.37 募集期间 基金管理 人运用固 有资金认 购本基金 情况 认购的 基金份 额(单 位: 份) - - - 占基金 总份额 比例 - - - 其他需 要说明 的事项 - - - 募集期间 基金管理 人的从业 人员认购 本基金情 况 认购的 基金份 额(单 位: 份) - - - 占基金 总份额 比例 - - - 募集期限届满基金 是否符合法律法规 规定的办理基金备 案手续的条件 是 向中国证监会办理 基金备案手续获得 书面确认的日期 2013 年3 月1 日 注:1 、本基 金管理 人的高 级管理 人员、 基金投 资和研 究部门 负责人 未 持有本基 金,本 基金的 基金经 理未持 有本 基金。 2 、 本次基 金募集 期间所发 生的信 息披露 费、 律师费 和会计 师费等 费用 由基金管 理人承 担, 不另从基 金资产 支付 。 3 、 双债增 强B 净认 购金额 及有效 认购份额 超出发 售规模 上限 1.51 元 (份) , 是 由于末 日比例 配售四 舍五入 计算 产生的结 果,最 终数据 是以本 基金注 册登记 机构确 认为准 。


3 其他需 要提示 的事项 1、 基 金份额 持有人 可以到 销售机 构的网 点进行 交易确 认 单的查询 和打印 , 也 可以通 过本 基 金管理人 的网站 (http://www.cmfchina.com ) 或客户 服 务电话 (400-887-9555 ) 查 询交 易 确认情况 。


2、双债 增强A 的开 放日为 自基 金合同 生效之 日起每满6 个月的最后 一个工 作日, 因不 可 抗力或基 金合同 约定的 其他情 形致使 基金无 法按时 开放 双债增强A 的申购 与赎回 业务的 , 开放日为 不可抗 力或其 他情形 影响因 素消除 之日的 下一 个工作日 。 双 债 增强A 开放申 购与 赎回的具 体时间 由本基 金管理 人于开 放日前2 个工 作日 在中国证 监会指 定的信 息披露 媒体 和基金管 理人网 站上公 告。 3、 双 债增强B 的封 闭期为 自基金 合同生 效之日 起至2 年 后对应日 止, 如该对 应日为 非工 作 日,则顺 延至下 一个工 作日。 在符合 基金上 市交易 条件 下,基金 管理人 可以根 据相关 规定 申请双债 增强B 在深圳 证券交 易所上 市交易 。在确 定上 市交易的 时间后 ,基金 管理人 最迟 在上市前3 个工 作日在 中国证 监会指 定的信 息披露 媒体 和基金管 理人网 站上公 告。 招商基金 管理有 限公司 2013 年3 月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