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富精选(450011)

国富精选:关于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 富兰克林国海研究精选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增加 代销
机构的公告 



根据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简称 “本公司” ) 与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好买基金” )、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亚正行” ) 以及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禄基金”)分别签署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 售和服务代理协议及相关补充协议,好买基金、诺亚正行以及众禄基金将代理富兰克林国海 研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研究精选股票” ,基金代码:450011)的基金销 售业务。好买基金、诺亚正行以及众禄基金的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 自 2013 年 1 月 11 日起,投资者可通过长好买基金的营业网点及“好买基金交易网” (www.ehowbuy.com) 、诺亚正行于全国的 15个网点(上海总部、上海分公司、北京、苏州、 南京、青岛、天津、义乌、厦门、杭州、宁波、武汉、昆山、广州、温州)及诺亚正行官方 网站(www.noah-fund.com) 、 众禄基金于深圳的 1 个网点及“众禄基金网” (www.zlfund.cn) 、 “基金买卖网” (www.jjmmw.com)进行上述基金的咨询及相关业务办理工作。








重要提示:








1.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投资者欲了解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相关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国海富 兰克林基金管理公司开放式基金业务管理规则》 。








3.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 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ftsfund.com








2.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 400-700-4518、 9510-5680、 (021) 38789555


3.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营业网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 1118 号鄂尔多斯国 际大厦 903-906 室 4.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网站:www.ehowbuy.com 5.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700-9665 6.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营业网点 7.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网站:www.noah-fund.com 8.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821-5399 9.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的营业网点 10.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网站:www.zlfund.cn ,www.jjmmw.com 11.深圳众禄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6-788-887





特此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