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广发100A(150083)

广发基金:关于2013年开始停止使用第一代身份证办理基金业务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五十一号)第二十三条的相关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条例》领取的居民身份证(即第一代居民身份证),自2013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领取的居民身份证(即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其有效期内,继续有效。





本公司将于2013年1月4日起停止使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条例》领取的居民身份证(即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办理基金业务。为避免影响您正常的基金业务办理,提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前往基金账户开立机构办理身份证更新手续。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95105828 (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ffunds.com.cn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