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大成价值(090001)

大成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11康恩贝(122076)”债券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11 康恩 贝 (122076 )”债券估值调整的公告 



2012 年12 月28 日, 大 成 基金管理 有限公 司 (以 下简称"本 公司" ) 旗下 证券 投资基金 持有的"11 康恩贝" (上 交所代码 :122076 )交易 不活跃 ,交易所 收盘价 异常。根 据中国 证券监督 管理委 员公告[2008] 38 号《关 于进 一 步规范证 券投资 基金估值 业务的 指导意见》 及本 公司相关 制度等 规定, 本公 司经 与基金托 管人协 商一致, 决 定自 2012 年12 月28 日起, 对本公 司旗下证 券投资 基金持有 的"11 康恩贝 (122076 )" 按照2012 年12 月27 日 交易 所收盘价 格予以 估值。 本 公司将 综合参考 有关影 响因素并 与基金 托管人 协 商, 自 该债券当 日交易 所收盘价 能体 现 公允价值 特征之 日起,对 其恢复 按交易所 收盘价 进行估值 ,届时 不再另行 公告。


风险 提示: 本公司承 诺以诚 实信用、 勤勉尽 责的原则 管理和 运用基金 资产, 但不保证 基金一 定盈利, 也不保 证 最 低 收 益。 基 金的 过 往 业绩 并 不预 示 其 未来 表 现。 投 资 者投 资 于本 公 司 管理 的 基金 时 应 认真 阅 读《 基 金 合同 》 、 《招募说 明书》 等法律文 件,并 注意投资 风险。 特此公告 。


投资 者可登 录基金管 理人网 站(www.dcfund.com.cn)或 拨打 客 户 服务电话400-888-5558 咨询有 关信息。


特此 公告。


大成 基金管 理有限公 司 2012 年12 月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