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大成价值(090001)

大成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掌趣科技”股票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大 成 基 金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关 于 旗 下 基 金 持 有 的 “ 掌 趣 科 技 ” 股 票 估 值 调
整的公告 



根据 中国证 券监督管 理委员 公告[2008] 38 号《关于 进一步 规范证券 投资基 金估值业 务的指 导意见》 等有关 规定,大 成基金 管理有限 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 司")与 基金托 管人协商 一致, 自2012 年12 月26 日起,对 本公 司旗下证 券投资 基金持有 的"掌 趣科技( 代码:300315)"采用" 指数收益 法"予 以估值。


待该 股票其 交易体现 了活跃 市场交易 特征后 ,将恢复 采用当 日收盘价 格进行 估值,届 时不再 另行公告 。


风险 提示: 本公司承 诺以诚 实信用、 勤勉尽 责的原则 管理和 运用基金 资产, 但不保证 基金一 定盈利, 也不 保 证最低收 益。敬 请投资人 注意投 资风险。


特此 公告


大成 基金管 理有限公 司 二〇一二 年十二 月二十七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