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诺德S300(165707)

诺德S300:关于提请投资者及时更新已过期身份证件或身份证明文件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关 于提请投资者及时更 新已 过期身份证件或身份 证明 文件的公告 
 
尊敬的 客户 : 
 



根 据 《 中华 人民 共和 国居民 身份 证法 》 的 规定, 依照 《 中华 人民 共和 国居 民身份 证条 例》 领取的 居民 身份 证 ( 即第 一代身 份证 ) , 自 2013 年 1 月 1 日起 停止 使用 。 同时, 根据 现行 的 《金 融机 构客 户身 份识 别和客 户身 份资 料及 交易 记录保 存管 理办 法》 (中 国人民 银行 、 中 国银行 业监 督管 理委 员会 、中国 证券 监督 管理 委员 会、中 国保 险监 督管 理委 员会令[2007] 第 2 号) 的规 定: “在 与 客户的 业务 关系 存续 期间 ,金融 机构 应当 采取 持续 的客户 身份 识 别措施 , 关 注客 户及 其日 常经营 活动 、 金 融交 易情 况, 及 时提 示客 户更 新资 料信息 。 客 户先 前提交 的身 份证 件或 者身 份证明 文件 已过 有效 期的 , 客户没 有在 合理 期限 内更 新且没 有提 出 合理理 由的 ,金 融机 构应 中止为 客户 办理 业务 。” 本公司 特此 提醒 投资 者: 如果您 的身 份证 件是 第一 代身份 证, 或者 您的 身份 证件或 者身 份证明 文件 已过 有效 期 , 请 及时到 开立 基金 交易 账户 的机构 办理 身份 证件 或者 身份证 明文 件 更新手 续, 以免 影响 交易 。





如 有疑 问, 可拨 打本 公司客 户服 务热 线:400-888-0009 , 也可 登录 本公 司 网站 http://www.nuodefund.com 获取 相关 信息 。


特 此公 告。


诺 德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2 年 12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