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银货币A(163802)

中银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业务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 银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关于旗 下 部分 基金 参加中国 银 行网上 银行 、手机 银行 
基金申 购 业务 及定 期定额 投资 业务费率优 惠 活动 的公 告 
 
为满足 广大 投资 者的 理财 需求, 中银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 以下 简称 “本 公司 ” ) 经 与中
国银行 股份 有限 公司 ( 以 下简称 “中国 银行” ) 协 商后决 定, 从 2012 年12 月 1 日起, 旗下
部分基金 参加中 国银 行 开展 的网上银 行、 手机银 行基 金申购 业务 及定 期定 额投 资业务 费率 优
惠活动 。 
现将有 关事 项公 告如 下: 
一、适用基金: 
1. 中 银中 国精 选混 合型 开 放式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163801) 
2. 中银持 续增 长股 票型 证 券投资 基金 (基 金代 码:163803 ) 
3. 中银收 益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金 (基 金代 码:163804) 
4. 中银动 态策 略股 票型 证券投资 基金 (基 金代 码:163805 ) 
5. 中银行 业优 选灵 活配 置混合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 金代码 :163807 ) 
6. 中银中 证 100 指数增 强型证券 投资 基金 (基 金代 码:163808 ) 
7. 中银蓝 筹精 选灵 活配 置混合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 金代码 :163809 ) 
8. 中银价 值精 选灵 活配 置混合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 金代码 :163810 ) 
9. 中银稳 健双 利债 券型 证券投资 基金 A 类份额 (基 金代码 :163811 ) 
10. 中银全 球策 略证 券投 资基金 (FOF )(基 金代 码:163813) 
11. 中银转 债增 强债 券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A 类份 额( 基金代 码:163816) 
12. 中 银中 小盘 成长 股票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基 金代 码:163818 ) 
13. 中银沪 深 300 等权重 指数证 券投 资基 金 ( 基金 代码:163821) 
14. 中银主 题策 略股 票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163822) 
15. 中银保 本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163823) 
 
二、活动期限: 



自2012 年12 月1 日 开始(12 月 1 日、2 日为 非交易 日, 发起 的交 易将 于12 月 3 日按 优惠费 率处 理) ,结 束时 间另行 通知 。 三、具体优惠费率:


活动期 间, 通过 中国 银行网上银 行 申购 上述开 放式基 金 ,前端 申购 费率 享受 8 折优 惠; 通过柜 台、 网上 银行 及手 机银行 等办 理上 述开 放式 基金的 定期 定额 投资 业务 , 前端 申购 费率 享受8 折优 惠; 通过 手机 银行申购 上述开 放式 基金 ,前端 申购 费享 受6 折优 惠。 享受上述优 惠折 扣 后 的实 际执行 费率 不得 低于 0.6% ,低 于 0.6%的,按 照 0.6% 收取 。 相 关基金 原申 购费 率等 于、 低于 0.6% 或 适用 固定 费用 的,则 按原 费率 执行 。 各基金 费率 详见 各基 金 《 基金合 同》 、最新的 《招募说明 书 》 等法律文 件 。 四、业务咨询:


本 次活 动解 释权 归中 国银行 所有 , 有 关本 次活 动的具 体规 定如 有变 化, 敬请投 资者 留意 中国银 行的 有关 公告 。投 资者可 以通 过以 下途 径了 解或咨 询相 关情 况: 1、中 国银 行 客户服 务电 话:95566 银行网 站:www.boc.cn 2、中 银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客户服 务电 话:400-888-5566 ;021-38834788 公司网 站:www.bocim.com 五、重要提示


1、 本公司 所管理 的其 他基金 及今后 成立的 开放 式基金 是否参 与此项 优惠 活动将 根据具 体情况 确定 并另 行公 告。


2、 本次优 惠活 动期间 ,业务 办理的 具体时 间、 流程以 中国银 行受理 网点 的安排 和规定 为准。


3、 上述优 惠活 动不含 后端收 费模式 。各基 金的 具体申 购费率 参见该 基金 最新的 《招募 说明书 》及 相关 公告 。 4、投资 人应当 认真阅 读拟 投资基金 的《 基金合 同》 、 最新的 《招 募说明 书》 等法律 文 件, 了 解所 投资 基金 的风 险收益 特征 , 并 根据 自身 投资目 的、 投资 期限 、 投 资经验 、 资 产状 况等判 断基 金是 否和 投资 人的风 险承 受能 力相 匹配 。 5、投资 人应当 充分了 解基 金定投和 银行 零存整 取等 储蓄方式 的区 别。基 金定 投是引 导 投资人 进行 长期 投资 , 平 均投资 成本 的一 种简 单易 行的投 资方 式。 但是 定期 定额投 资并 不能 规避基 金投 资所 固有 的风 险,不 能保 证投 资人 获得 收益, 也不 是替 代储 蓄的 等效理 财 方 式 。 6、本公 司承诺 以诚实 信用 、勤勉尽 责的 原则管 理和 运用基金 资产 ,但不 保证 基金一 定 盈利, 也不 保证 最低 收益。 基金的 过往业绩 并不 代表 其将来 表现 。 敬请投 资人 注意投资 风险 。 特此公 告。






































中银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2012 年 11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