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深价值(159913)

交银施罗德基金:关于调整e网行网上直销交易平台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投资起点金额的提示性公告







为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于2012年11月20日起调整本公司"e网行"网上直销交易平台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投资起点金额,即从目前定期定额申购每期最低金额200元(含),统一调整为100元(含)。





重要提示:





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已开通基金网上直销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基金范围,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jyfund.com,www.jysld.com,www.bocomschroder.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000,021-61055000)咨询。





该业务调整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有关本次业务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本公司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取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