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新 蓝 筹(161601)

融通基金:关于新增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参加其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融通基金新增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并参加其
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根据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
简称“融通基金”) 与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签署的代理销售协议, 从2012
年10月29日起, 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开始代理销售融通基金旗下开放式基金并开
通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同日起, 融通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上海天天基金
销售有限公司网上交易等非现场方式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代理销售的基金情况: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融通新蓝筹证券投资基金 161601(前端) 、161602(后端)
融通债券投资基金
A 类代码:161603(前端)
B 类代码:161653(后端)
C 类代码:161693
融通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161604(前端) 、161654(后端)
融通蓝筹成长证券投资基金 161605(前端) 、161655(后端)
融通行业景气证券投资基金 161606(前端) 、161656(后端)
融通巨潮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161607(前端) 、 161657(后端)
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161608 (A 类) 、161615(B 类)
融通动力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161609(前端) 、161659(后端)
融通领先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1610(前端) 、161660(后端)
融通内需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161611(前端) 、161661(后端)融通深证成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161612(前端) 、161662(后端)
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 161613(前收) 、161663(后收)
融通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161616(前端) 、161617(后端)
融通岁岁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161618 (A 类)、161619(B 类)
注: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B 类和融通岁岁添利定期开放债券
型证券投资基金未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二、优惠活动内容:
自 2012 年 10 月 29 日起,投资者通过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网上交易等
非现场方式申购或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 其申购费率享有优惠。 原申购费率 ( 含
分级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8 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 )
0.6%的, 一律按0.6%执行; 原申购费率 (含分级费率) 低于0.6% (含0.6%) 的,
则按原费率执行。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最新的业务公告。
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上述基金正常申购期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和定投
申购手续费, 不包括后端模式申购费率、 基金转换所涉及的申购费率及处于募集
期的开放式基金认购费率。 关于本次优惠活动结束时间, 经本公司与上海天天基
金销售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后, 将另行公告。 相关业务规则如有变动 , 请以上海天
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的最新规定为准。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1818-188
公司网站: www.1234567.com.cn
2、融通基金客服热线: 400-883-8088 、0755-26948088公司网站:www.rtfund.com
四、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
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
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
阅读《基金合同》 、 《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
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
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