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宝油气(162411)

华宝兴业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所持蓝色光标恢复采用收盘价估值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 [2008]38号公告《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发布中证协(S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证协发[2009]97号)的有关规定,自2012年9月11日起,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股票"蓝色光标"(股票代码300058)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详见本公司2012年9月12日的相关公告)。





2012年9月27日,蓝色光标复牌交易,根据其复牌后的交易特征,本公司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2年9月27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该股票恢复采用收盘价进行估值。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fs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