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农银成长(660001)

农银汇理基金:关于参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上银行申购旗下基金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促进投资者通过网上银行投资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管理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协商决定, 将延长通过农行网上银行申购指定开放式基金产品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并调整有关优惠费率的水平。





一、适用基金范围





农银汇理行业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1)、农银汇理恒久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660002)、农银汇理平衡双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3)、农银汇理策略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4)、农银汇理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5)、农银汇理大盘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6)、农银汇理沪深 300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660008)、农银汇理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660009)、农银汇理策略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10)、农银汇理中证 500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660011)和农银汇理消费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12)。如有新基金加入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二、具体优惠费率





自2012年10月1日至2012年11月30日,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基金代销系统办理农银汇理行业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1)申购业务的,申购费率实行 4 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 0.6%按照 0.6%执行,对于正常费率低于 0.6%的申购业务仍按照原费率执行。





自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基金代销系统办理农银汇理平衡双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3)、农银汇理沪深 300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660008)、农银汇理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660009)申购业务的,申购费率实行 5 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 0.6%按照 0.6%执行,对于正常费率低于 0.6%的申购业务仍按照原费率执行。





自2012年10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基金代销系统办理农银汇理恒久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660002)、农银汇理策略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4)、农银汇理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5)、农银汇理大盘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6)、农银汇理策略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10)、农银汇理中证 500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660011)和农银汇理消费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12)申购业务的,申购费率实行 8折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 0.6%按照 0.6%执行,对于正常费率低于 0.6%的申购业务仍按照原费率执行。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司本次参加费率优惠基金仅限于前端收费模式,且不包括货币基金、零费率债券型基金以及中登 TA 基金;





2、本次费率优惠不适用于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





3、其它交易的费率敬请查阅相应基金的发行文件和相关公告;





4、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资讯详情:





(1)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abc-ca.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6895599(免长途话费),021-61095599





(2)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abchina.com





客户服务电话:95599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