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欧盛世(166011)

中欧盛世: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平台新增上海银联广发银行借记卡支付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 
关于网上直销平台新 增上 海银联 广发 银行借记 卡支 付业务的公告 
 
为了更 好的 满足 投资 者的 理财要 求, 方便 投资 者通 过互联 网投 资, 根据 中欧 基金管 理有
限公司 ( 以下 简称 “ 中欧 基 金 ” ) 与上 海银 联电 子支 付 服务有 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 “ 上海银 联 ” )
签署的 合作 协议 及相 关业 务准备 情况 , 本公 司决定自 2012 年9 月27 日 起在 中欧基 金 网 上直
销平台 新增 上海 银联 支付 渠道关 于广发 银行 借记 卡 的支付 业务 。具 体内 容公 告如下 : 
 
一、适 用投 资者 范围 
依照国 家有 关法 律法 规和 基金合 同的 约定 可以 投资 证券投 资基 金的 个人 投资 者 , 投资者
须为广发 银行 借 记卡 网银 签约客 户。 
 
二、适 用业 务范 围 
基金开 户、 认/ 申购 (不 含 定期定 额申 购) 、赎 回、 转换、 撤单 、修 改分 红方 式、查 询
等业务 。 
 



三 、适 用基 金范 围 中欧基 金 旗 下开 通网 上交 易方式 的所 有开 放式 基金 。


四 、费 率优 惠 投资者 通过 上海 银联 支付 渠道广发 银 行借 记卡 在中 欧基金 网上 直销 平台 申购 中欧基 金 旗下基 金 (不 含定 期定 额 申购 ) , 申购 费率 享有4 折 优惠 , 若 享有 折扣 后申 购 费率低 于 0.6% , 则按0.6% 执行 ;若 享有 折 扣前的 原申 购费 率等 于或 低于 0.6% 或实 行固 定费 率 的, 则 按原 费 率执行 ,不 再享 有费 率折 扣。


五 、重 要提 示





1、 持广发 银 行借 记卡 的个人 投资 者, 可直 接登 录 中欧 基金 网站(www.lcfunds.com)网上 直销平 台办 理基 金账 户开 户和网 上交 易 等 业务 。 有 关基金 网上 交易 业务 的具 体操作 说明 , 请 仔细阅 读 中 欧基 金 网 站上 的《 中 欧基 金 管 理有 限公 司网上 交易 业务 规则 》。


2 、有 关基 金网 上交 易 业务风 险说 明, 请仔 细阅 读 中欧 基金 网站 上的 《 中 欧基金 管理 有 限 公司 风险 提示 函》。


3 、基 金网 上交 易的 认 购金额 、申 购金 额、 赎回 份额等 相关 规定 详见 相关 基金招 募说 明 书(包 括更 新招 募说 明书) 等法律 文件 以及 相关 公告 。


4 、个 人投 资者 采用 网 上交易 方式 进行 基金 交易 时所发 生的 银行 方面 按规 定收取 的转 账 费用由 投资 者自 行承 担。 5 、当 通过 上海 银 联 支付 渠 道 申购 中 欧 基金 旗下 开放 式基金 的费 率发 生调 整时 , 中欧 基 金 将另 行公 告。 6 、如 上海 银联 支持 的上 述 银行卡 范围 发生 变更 ,中 欧基金 届时 将另 行公 告, 敬请投 资 者留意 。 7 、本 公告 的解 释权 归 中 欧 基金 所 有。


六 、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径 了解 或咨 询有关 详情 : 1、登 录中 欧基金 网站 :www.lcfunds.com ; 2、致 电中 欧基 金客 户服 务 电话:400-700-9700 ,021-68609700 ;


3 、登录 上 海银 联网站:www.chinapay.com ; 4、致电 上 海银 联 客 户服 务 电话:95516 。 七、风 险提 示 中欧基 金 承 诺以 诚实 信用 、 勤 勉尽 责的 原则 管理 和 运用基 金资 产 , 但 不保 证 基金一 定盈 利, 也 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投资者 应当 认真 阅读 拟投 资基金 的 《 基金 合同 》 、 《 招募说 明书 》 等 法律文 件, 了解 所投 资基 金的风 险收 益特 征, 并根 据自身 投资 目的 、投 资期 限、投 资经 验 、 资产状 况等 判断 基金 是否 和投资 者的 风险 承受 能力 相匹配 。


特此公 告。


中欧 基 金管 理有 限责 任公司


2012 年9 月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