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建信优势(150003)

建信基金:关于开展直销网上交易基金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更好地服务投资者,本公司定于2012年7月2日开始,对通过建信基金直销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基金转换业务的投资者给予转换费率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本次网上直销基金转换费率优惠业务针对本公司旗下所有已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基金。





二、转换费用构成





每笔基金转换视为一笔赎回和一笔申购,基金转换费用相应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及转入基金的申购补差费用构成。优惠费率只针对申购补差费,赎回费用无优惠。





三、具体转换费率优惠规则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建行卡、工行卡、农行卡、交行卡、民生卡、浦发卡以及天天盈渠道进行基金转换的,原申购补差费率高于0.6%的,申购补差费率按4折优惠,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网上交易系统招行卡渠道进行基金转换的,原申购补差费率高于0.6%的,申购补差费率按8折优惠,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





原申购补差费率等于或低于0.6%以及适用于固定费用的,按原费率执行。





四、重要提示





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旗下基金的转换业务办理时间、转换业务规则、基金转换份额的计算公式等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 亦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cbfund.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95533或010-66228000)查询。





本活动解释权归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所有,公司可对此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