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万家添利(161908)

万家添利:第二次开放申购与赎回结果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万家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添利 A 份额 
第二次开放申购与赎回结果的公告 
 
万家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以下简 称“ 本基 金管 理人 ” )于 2012 年 5 月 29 日 在 指定媒 体
及本公 司网 站 (http://www.wjasset.com ) 发 布了 《 关于 万 家添 利分 级债 券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之添 利A 份 额第 二次 开放 申购、 赎回 业务 的公 告》 ( 以下 简 称 “ 《开 放公 告》 ” ) 和 《万 家添 利
分级债 券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之添 利 B 份 额交 易风 险提 示公告 》 , 并于2012 年6 月 1 日 当日 第二
次 开放 添利A 份 额的 申购 与赎回 业务 , 现 将 本 次添 利A 开放 申购 与赎 回的 确认 结 果 公告 如下 : 






根 据 《 开放 公告 》 的 规定, 所有 经确 认有 效的 添利 A 的赎 回申 请全 部予 以成交 确认 , 据 此确认 的添 利A 赎回 总份 额 为508,168,341.05 份。 根据 《 万家 添利 分级 债券 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基 金合 同》 ( 以下简 称 “ 《 基金 合同 》 ” ) 的规定 , 基金合 同生 效日 起3 年内 , 添利A 的 份额 余额不 得超 过 基金 合同 生效 日添利A 的 初始 份额 (即 1,862,346,429.49 份) 。 对 于添 利A 的 申购 申请 , 如 果对全 部有 效的 添 利A 的 申购申 请予 以 成交确 认后 , 添 利A 的份 额余额 大于 基金 合同 生效 日添 利 A 的 初始 份额 , 则 以经确 认后 添利 A 份额 余额 不超 过基 金合 同生效 日添 利A 的初 始份 额为限 , 对全 部有 效申 购 申请按 比例 进行 成交确 认 ; 否 则对有 效申 购申请 全部 予以 成交 确认 。 若 出现 超额 申购 , 申 购 申请的 比例 确认 计算方 法如 下: 申购申请 的确认 比例=(1,862,346,429.49 -(835,033,685.28 -有效 赎回申 请份额) ) / 比例确 认前 有效 申购 份 额 投资者 申购 申请 确认 金额 =投资 者提 交的 有效 申购 申请金 额× 申购 申请 的确 认比例 当发生 比例 确认 时, 添利A 的申 购申 请确 认金 额不 受申购 最低 限额 的限 制。 申购申 请确 认金额 的计 算结 果保 留到 小数点 后两 位, 小数 点两 位以后 的部 分四 舍五 入, 由此产 生的 误差 计入基 金资 产。





经本 基 金管 理人 统计 , 2012 年6 月1 日 添利A 的 有效申 购申 请金额 为2,461,704,868.66 元 , 有效 申请 份额 为2,355,698,452.39 份 , 有 效赎 回 申请总 份额 为 508,168,341.05 份。 添 利A 的 全部 有效 申购 申请 经确认 后 , 添 利A 的份 额余 额将大于 基 金合 同生 效日 添利 A 的初 始 份额 , 基 金 管理 人 对 全 部有 效 申 购 申 请 按比例进行 成交确认。 本次 申 购 申 请的 确 认 比 例为 65.181563% 。





综 上, 本基 金管 理人 已经于 2012 年6 月 4 日根 据上述 原则 对本 次添利 A 的申购 与全部 赎 回 申 请 进 行了 确 认 , 并为 投 资 者 办 理了 有 关 份 额权 益 的 注 册 登记 变 更 手 续。 投 资 者 可于 2012 年 6 月 5 日 起到 各销 售网点 查询 申请 与赎 回的 确认情 况。 未获 成交 确认 的申购 资金 将 于2012 年6 月4 日起 5 个 工作日 内通 过销 售机 构划 往投资 者指 定银 行账 户。 投资者 赎回 申 请成功 后, 本基 金管 理人 将自 2012 年6 月 4 日起 7 个工作 日内 通过 相关 销售 机构将 赎回 款 项划往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账 户。





本 次添 利 A 开放 申购 与赎回 结束 后, 本基 金的 总份额 为 2,635,617,825.79 份, 其中 , 添利A 总份 额为1,862,346,414.42 份, 添利B 的基 金 份额未 发生 变化 , 仍为773,271,411.37 份,添 利A 与添 利B 的份 额配比 为 2.40839941:1 。





根 据《 基金 合同 》的 规定, 添利 A 自2012 年 6 月 2 日(含 该日 ) 至 下一 开放日 期间 的 约定 年 收益 率 根 据添利 A 的本次 开放 日,即2012 年 6 月 1 日中国 人民 银行 公布并 执行 的金 融机构 人民 币1 年期 银行 定期存 款基 准利 率 3.50% 加上 1.1% 进行 计算 ,故 :





添利 A 的约定 年 收益 率=3.50%+1.1% =4.60% 。





风 险提 示: 基金管 理人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 勉尽 责的 原则 管理 和运用 基金 资产 , 但 不保 证基金 一定 盈利, 也不 保证 最低 收益 。 投资 者投 资于 本基 金时 应认真 阅读 本基 金的 《基 金合同 》 和 《招 募说明 书》 等相 关法 律文 件。 万家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〇一 二年 六 月 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