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农银成长(660001)

农银汇理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继续参与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促进投资者通过个人电子银行投资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管理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协商决定,在先期优惠届满后延长通过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家"电子银行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费率优惠期限。





一、 优惠时间





2012年4月1日-2013年3月31日(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





二、适用基金范围





农银汇理行业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1)、农银汇理大盘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06)、农银汇理沪深 300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660008)、农银汇理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660009)、农银汇理策略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660010)、农银中证5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660011)。 如有新基金加入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三、优惠费率





个人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个人手机银行(WAP)和个人电话银行申购上述基金,其申购费率均享有八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不低于0.6%的,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四、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2、其他交易的费率敬请查阅相应基金的发行文件和相关公告。





3、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abc-ca.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6895599(免长途话费),021-61095599





(2)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icbc.com.cn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