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诺安油气(163208)

诺安油气:关于2012年4月6日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诺 安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关 于诺 安油气 能源 股票证 券投 资基金 (LOF ) 2012 年 4 月
6 日 暂停申 购、 赎回及定 投业 务的公 告 
 
公 告送 出日期 :2012 年 3 月 30 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 称 诺安油 气能 源股 票证 券投 资基金 (LOF ) 
基金简 称 诺安油 气能 源(QDII-FOF-LOF ) 
基金主 代码 163208 
基金管 理人 名称 诺安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公告依 据 
《 证 券 投 资基 金 信息 披 露管 理 办 法 》 、 《 诺安
油 气 能 源 股 票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LOF ) 基 金 合
同》 、 《 诺 安油 气能 源股 票证 券投资 基金 (LOF )
招募说 明书 》等 相关 文件 的规定 。2012 年 4
月 6 日为 美国 公众 假日 (Good Friday ) , 纽约
证券交 易所 非交 易日 。 
暂 停 相 关 业 务的 起 始
日及原 因说 明 
暂停申 购起 始日 2012 年 4 月 6 日 
暂停赎 回起 始日 2012 年 4 月 6 日 
暂停定 投起 始日 2012 年 4 月 6 日 
暂停申购、 赎 回及 定
投业务 的原 因说 明 
因 境 外 主 要 市场 ( 纽 约 证券 交 易 所 ) 逢节 假
日 暂 停 交 易 ,同 时 为 了 保障 基 金 平 稳 运作 ,
保护基 金持 有人 利益 。 
注: 诺安 油气 能源 股票 证 券投资 基金 (LOF ) 的 上 市 交易的 证券 交易 所为 “ 深 圳证券 交易 所 ” ,
基金的 场内 交易 简称 为“ 诺安油 气”, 交 易代 码为 “163208”。 至公 告日 ,本 基 金尚未 上市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 将 于2012 年4 月6 日暂停 申购 、赎 回及 定投 业务。 自2012 年4 月 9 日起,本基
金恢复 办理 基金 的申 购、 赎回及 定投 业务 ,届 时将 不再另 行公 告。 
若境外 主要 市场 节假 日安 排发生 变化 ,本 公司 将进 行相应 调整 并及 时公 告。 
请投资 人及 早做 好交 易安 排,避 免因 交易 跨越 节假 期 带来不 便及 资金 在途 的损 失。 
如有疑 问, 请拨 打本 公司 客 户服务 电 话 400-888-8998( 免长 途话 费), 或至 本公 司 网站
www.lionfund.com.cn 获 取相关 信息 。 
 
特此公 告。 
 
诺安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〇一 二年 三月 三十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