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达稳健(150053)

泰达稳健:关于定期份额折算后复牌首日前收盘价调整的风险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 泰 达稳 健 定期 份额 折算 后复牌 首日 前收盘 价调 整的风 险提 示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 中 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 责 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 定 以及 《泰 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 级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 同 》的约定,泰达宏利 中 证500指数分 级 证 券投 资基 金 (以 下简 称 “ 本基 金 ”)于2012 年1 月4 日 对在 该日 登记在 册 的 泰达稳 健 份额办理定期份额 折 算业务。对于定期份 额 折算的方法及相关事 宜 ,详见2011 年 12 月29日刊登在《中 国 证券报》、《上海证 券 报》、《证券时报》 及 基金管理人 网 站(www.mfcteda.com )上的《关于泰 达宏利中 证500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 基金办理定 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 告 》。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 于分级基金份额折算 后 复牌首日前收盘价调 整 的通知》 , 2012 年1月6日泰达稳 健 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 盘 价将调整为2012年1月5 日的 泰达稳 健 份额净值(四舍五 入至0.001 元),即1.001 元 。 由于泰达稳健份额 折算 前存在折价 交易情形,2012年1 月4 日收盘价为0.860 元,扣除2011年约定收益后 为0.854 元 ,与 泰达稳健2012年1月6 日 前收盘价 存在较大差 异 ,因此 当日可能出现 交 易价格大幅 波 动的情形。敬请投资 者 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 基金管理有 限 公司


2012 年 1 月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