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招商成长(161706)

招商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2012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决定自2012年1月1日起旗下招商安泰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1)、招商安泰平衡型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2)、招商安泰债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217003)、招商先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5)、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前端)(基金代码:161706)、招商核心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9)、招商大盘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10)、招商行业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12)、招商中小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13)、招商全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15)、招商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16)、招商上证消费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代码:217017)、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代码:161714)参加工商银行“2012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

















工商银行的基金定投业务指投资者通过与工商银行签订相关协议,约定固定的扣款日期和扣款金额,由工商银行在约定扣款日在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用于购买指定的基金产品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的期限





2012年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

















三、优惠活动的内容





在活动期间,投资人通过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进行的以上基金定投申购均享有申购费率八折优惠。

















四、优惠活动注意事项





1、该活动适用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新老客户。对于已在本次活动前享有工商银行基金定投“长期投资”优惠活动的老客户,在活动期间内,其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一律按八折优惠;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老客户的基金定投优惠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2、凡在规定时间及规定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定投申购不享受以上优惠;因客户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定投申购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3、本次优惠活动不包括上述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4、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5、具体各基金申购费率参见该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6、中国工商银行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五、咨询办法





1.招商基金网站:www.cmfchina.com





2.招商基金客服电话:400-887-9555(免长途话费)





3.工商银行各基金销售网点





4.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





5.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

















六、风险提示:





1.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规则等信息,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2.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银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基金定投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3.招商基金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