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深价值(159913)

交银施罗德基金:关于对投资人账户资料进行整合的提示性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风险控制,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2012年1月4日起对旗下基金投资人的账户资料进行整合。账户整合范围仅限于投资人开立的"客户姓名、客户类别、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等多要素完全一致的多个基金账户的资料,针对该情形,本公司将视其为同一客户并对多个基金账户的资料进行整合。





就此次账户资料整合工作对投资人造成的影响,本公司提示如下:





一、按照原多份基金账户资料,客户可收到多份纸质或电子账单;经本公司账户资料整合后,多份纸质或电子账单将合并为一份账单进行发送,合并后的账单将涵盖该客户所有基金账户下的所有交易和份额信息。





二、按照原多份基金账户资料,定制短信服务的客户可收到多条短信信息;经本公司账户资料整合后,多条短信将合并为一条短信进行发送,若短信内容涵盖份额信息,则份额值为该客户基金账户下的所有份额累计之和。





三、对本次账户资料整合过程中发现于原多个基金账户资料下留存联系信息不一致的客户,本公司出于保护投资人信息安全的考虑,可能会酌情对该部分客户于整合后的账户资料下涉及账户信息的通知类服务进行限制。本公司特此提示广大投资人检查自身基金账户开设以及于不同基金账户下联系信息留存情况,发现存在多个基金账户下留存联系信息不一致时,及时联系本公司以确认最新联系信息及重新定制账户信息通知类服务。





谢谢您对本公司本次账户资料整合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不便,敬请谅解。本公司将继续努力竭诚为您提供各项客户服务!请详询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000(免长途话费)、(021)61055000,或发送邮件至services@jysld.com。











特此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