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安信用(040026)

华安信用:关于参加交通银行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决定增加华安信用四季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26,以下简称:本基金)参加交通银行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网上及手机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费率优惠





2011年12月19日9:30起,投资者与交通银行签订本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协议,可享受前端收费模式定期定额申购费率8折优惠,即:原定期定额申购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但折扣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定期定额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将不再折扣,按原费率执行。





三、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费率优惠





2011年12月19日9:30至2012年6月29日15:00(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期间,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本基金,可享受基金申购费率(前端模式)8折优惠,优惠折扣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将不再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交通银行的业务规定为准。





3、本次优惠活动解释权归交通银行所有,有关本次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交通银行的有关公告。





五、咨询办法





1、交通银行各基金销售网点





2、交通银行网站:http://www.bankcomm.com/





3、交通银行客户服务统一咨询电话:95559





4、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uaan.com.cn/





5、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





六、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