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安信用(040026)

华安信用:基金合同生效公告查看PDF公告

华安信 用四 季 红债券 型证 券 投资基 金基 金 合同生 效公 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1 年 12 月 9 日 1. 公告基 本信息 基金名称 华安信用 四季红 债 券型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简称 华安信用 四季红 债 券 基金主代 码 040026





基金运作 方 式 契约型开 放式 基金合同 生 效日 2011 年 12 月 8 日 基金管理 人 名称 华安基金 管理有 限 公司 基金托管 人 名称 中国工商 银行股 份 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 民共和 国 证券投资 基金法》 、 《证 券投资 基金运 作 管理办法 》 以及 《华 安信用四 季红债 券 型证券投 资基金 基 金合同 》 、 《华安信 用四季 红 债券型证 券投资 基 金招募说 明书》





注:自 基金合 同 生效之日 起,本 基 金管理人 开始正 式 管理本基 金。





2. 基 金募集 情况 基金募集 申请获 中 国证监会 核准的 文 号 证监许可 【2011 】1690 号 基金募集 期间 自 2011 年 11 月 15 日 至 2011 年 12 月 6 日止 验资机构 名称 普华永道 中天会 计 师事务所 有限公 司 募集资金 划入基 金 托管专户 的日期 2011 年 12 月 8 日 募集有效 认购总 户 数(单位 :户) 4,876 募集期间 净认购 金 额(单位 :元) 536,605,037.48 认购资金 在募集 期 间产生的 利息( 单 位:元) 50,312.65 有效认购 份额 536,605,037.48 利息结转 的份额 50,312.65 募集份额 (单位 : 份) 合计 536,655,350.13 认购的基 金份额 ( 单位:份 ) - 占基金总 份额比 例 - 其中: 募 集期间 基金 管理人运 用固有 资 金认购本 基金情 况 其他需要 说明的 事 项








认购的基 金份额 ( 单位:份 ) 484,942.76 其中:募 集期间 基 金管理人 的从业 人 员认购本 基金情 况 占基金总 份额比 例 0.09% 募集期限 届满基 金 是否符合 法律法 规 规定的办 理基金 备 案手续的 条件 是 向中国证 监会办 理 基金备案 手续获 得 书面确认 的日期 2011 年 12 月 8 日





3. 其 他需要 提示 的事项





(1 )基 金份额 持 有人可以 到销售 机 构的网点 进行交 易 确认单的 查询和 打 印,也可 以通过 本 公司的网 站(www.huaan.com.cn) 或客 户服 务电话(40088-50099) 查询交 易确认 情 况。





(2 )本基 金的 申购、赎 回将于 基 金合同生 效之日 起 3 个月内开 始办理 。在确定 了本基 金 开放申购 、开放 赎 回的日期 后,本 基 金管理 人将于开 始办理 日 前依照《 证券投 资 基金信息 披露管 理 办法》的 有关规 定 在指定媒 体上予 以 披露。





风险提 示:





1 、 本基金 管理 人承诺以 诚实信 用 、勤勉尽 责的原 则 管理和运 用基金 资 产,但不 保证基 金 一定盈利 ,也不 保 证最低收 益。基 金 的过往 业绩并不 代表其 未 来表现, 敬请投 资 者注意投 资风险 。





2 、 本基金 初始 募集净值 1 元 。在 市场波动 因素影 响 下,本基 金净值 可 能低于初 始面值 , 本基金投 资者有 可 能出现亏 损。





特此公 告 华安基金 管理有 限 公司





2011 年 12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