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易基平稳(110001)

易方达基金:对市场上出现冒用公司名义进行非法证券活动的特别提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现近期市场上有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非法证券活动的情况,本公司为此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





1.本公司从未面向公众开展代理个股买卖和股票投资咨询业务,从未接管其他投资公司,也从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合作开展上述活动。





2.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或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应通过相关招募说明书、投资说明书或公告明示的基金代销银行、证券公司等具备代销资格的机构以及本公司直销中心办理。





3.本公司目前只在广州、北京、上海三地设有直销中心。





4.本公司唯一网站为http://www.efunds.com.cn,客服热线为400-881-8088(免长途话费)。





请投资者注意辨别,不要轻信他人,提高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警惕性和识别判断能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若有资金损失,请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本公司保留对任何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非法证券活动的人员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并欢迎投资者对上述事件进行举报!











特此提示。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