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宝康消费(240001)

华宝兴业基金:关于参加华宝证券网上开放式基金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经与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宝证券")协商一致,本公司将于2011年9月1日起参与华宝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开放式基金费率优惠活动。本次活动对通过华宝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宝康消费品基金(240001)、宝康灵活配置基金(240002)、宝康债券基金(240003)、动力组合基金(240004)、多策略增长基金(240005)、收益增长基金(240008)、先进成长基金(240009)、行业精选基金(240010)、大盘精选基金(240011)、增强收益债券基金A类(240012)、中证100指数基金(前端代码240014)、新兴产业基金(240017)、可转债债券基金(240018)和成熟市场动量优选基金(241002)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仅限于前端、场外收费模式)。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开始时间





自2011年9月1日起。





二、活动内容





1、投资者通过华宝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网上委托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指定基金的,享受申购费率优惠。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则按0.6%执行;原前端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基金的原申购费率,参见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3、本次费率优惠活动仅限于基金的前端收费方式。





三、重要提示





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属于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具体业务办理时间、流程以华宝证券受理网点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四、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021-38929908、400-820-9898





网站:www.cnhbstock.com





2、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





网站:www.fsfund.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