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夏成长(000001)

华夏基金:关于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通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协商一致,自2011年4月7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将在中国农业银行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自2011年4月7日起,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办理华夏成长混合(前端)、华夏债券(A类/C类)、华夏回报混合(前端)、华夏经典混合、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前端)、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华夏红利混合(前端)、华夏收入股票、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华夏优势增长股票、华夏希望债券(A类/C类)、华夏沪深300指数的基金转换业务,以及华夏复兴股票、华夏策略混合、华夏盛世股票的基金转换转出业务。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截至目前,本公司旗下管理的华夏经典混合、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华夏红利混合、华夏收入股票、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华夏优势增长股票暂停办理基金转换转入业务。上述基金恢复办理基金转换转入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二、重要提示





(一)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办理基金转换转入、转换转出等业务时,办理时间、流程等请遵照中国农业银行的相关规定。





(二)投资者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时,转换费用及转换份额的计算请按照本公司于2011年2月17日刊登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恢复办理转换转入、转换转出业务的公告》执行。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一)中国农业银行





客户服务电话:95599





网站:www.abchina.com





(二)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网站:www.ChinaAMC.com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四月七日





附:中国农业银行代销城市





中国农业银行37个一级分行、遍布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的20,000多个基金代销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