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双禧100(162509)

双禧100:关于参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个人电子银行基金前端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联安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参与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
有限公 司个人电子银行基 金 前端 申购费率优 惠 活动 的公告 
 



为了 更好 地满 足广 大投 资者的 理财 需求 , 方 便广 大投资 者投 资开 放式 基金 , 国联 安基 金管 理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本 公司” ) 经与 中国 工商 银行 股份有 限公 司 ( 以下 简称 “ 工商银 行” ) 协商一 致 , 决 定本 公司 旗下 部分基 金参 与工 商银 行推 出的 个 人电 子银 行基 金前端 申购 费率 优 惠 活动 。 一、 业务 开通 时间 自 2011 年 4 月 1 日 起至 2012 年 3 月 31 日止 全部 法 定基金 交易 日。 二、适 用投 资者 范围 通过工 商银 行 “金 融@ 家 ” 个 人网 上银 行 、 个 人手 机银行 (W AP ) 和个 人电 话银行 等电 子银行 渠道 的方 式 , 申购 前 端收费 模式 下本 公司 旗下 相关 开 放式 基金 的 具 备合 法基金 投资 资 格的 个 人投 资者 。


三、 适用 基金 范围 国联安 德盛 稳健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 金简 称: 国联 安稳 健混合 ;基 金代 码:255010) ; 国联安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联安小盘精选混合;基金代码: 257010) ; 国联安 德盛 安心 成长 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基金 简称 : 国 联安 安心 成长 混合 ; 基金代 码: 253010) ; 国联安德盛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联安精选股票;基金代码:前端 257020) ; 国联安德盛优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联安优势股票;基金代码:前端 257030) ; 国联安德盛红利股票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联安红利股票;基金代码:前端 257040) ; 国联安 德盛 增利 债券 证券 投资基 金 ( 基金 简称: 国联 安增利 债券 , 基 金代 码: A 类 253020 ; B 类 253021 ) ; 国联安主题驱动股票 型证 券投资基金(基金简 称: 国联安主题驱动股票 ;基 金代码: 257050);


国联安 双禧 中 证 100 指数 分级证 券投 资基 金 ( 基金 简称: 国联 安双 禧中 证 100 , 基金 代 码:162509 ) ; 国联安 上证 大宗 商品 股票 交易型 开放 式指 数证 券投 资基金 联接 基金 (基金 简 称: 国 联安 上证商品 ETF 联接, 基金 代码:257060 ) 。 本业务 如适 用于 本公 司今 后发行 的其 他开 放式 基金 ,将另 行公 告。


四、 优惠 活动 方案 在优惠 活动 期间 , 个人 投资 者通过 工商 银行 电子 银行 申购 前 端收 费模 式下 本公 司旗下 相 关 开放式 基金 , 将享 受前 端 申购费 率优 惠。 若 原申 购费率高 于 0.6% 的 ,优惠 申购费率 按原 申购费 率 的8 折 执行 , 但 该申购 费率 优惠 后不低于 0.6%;若 原 申购 费率 等于 或低 于 0.6% 的, 则按原 申购 费率 执行 ,不 再享有 费率 优惠 。 上述原 申购 费率 以 按 相关 基金 法 律文 件及 更 新 公告 为准 。 本 公司 可根 据业 务情 况调整 上 述 申购 费率 ,并 依据 相关 法规的 要求 另行 公告 。 五、 投资 者可 以通 过以 下 途径了 解或 咨询 相关 情况


1 、国 联安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 司 :


公 司网 站:www.vip-funds.com ,www.gtja-allianz.com ;


客 户服 务电 话: (021 )38784766 ,400-7000-365( 免长途 话费 ) ; 2 、中 国工 商银 行股 份有 限 公司 :


公司 网站 :www.icbc.com.cn ;


客户 服务 电 话:95588 。


六、 重要 提示


1 、 投 资者 办理 基金 交易 业务前 , 应 仔细 阅读 相关 基金的 基金 合同 、 招 募说 明书、 风险 提示及 相关 业务 规则 和操 作指南 等文 件; 2 、本 公告 仅就 本公 司旗 下 部分基 金参 与 工 商银 行个 人电子 银行 基金 前端 申购 费率优 惠 活动 有 关事 项予 以公 告 , 不 包括 后 端收 费模 式 下 相关 基金 的 申购 费率 以及 处于 基金募 集期 的 基金认 购费 率, 也不 包括 基金定 投业 务及 基金 转换 业务等 其他 业务 的基 金手 续费 率 。 3 、本 公告 的最 终解 释权 归 本公司 所有 ; 本 业务 如适 用于本 公司 今后 发行 的其 他开放 式 基金 , 将另 行公 告 ; 4 、本 公告 有关 前端 申购 费 率优惠 活动 的最 终解 释权 归 工商 银行 所有 ; 5 、风 险提 示: 本 公 司承 诺 诚实信 用地 管理 和运 用基 金财产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 定盈利 ,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基金 的过往 业绩 并不 代表 其未 来表现 。 投资 有风险 , 敬 请投资 人认 真阅 读基金 的相 关法 律文 件, 并选择 适合 自身 风险 承受 能力的 投资 品种 进行 投资 。





特 此公 告。
































































































































































































































































































































































































































































































































国联安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二〇一 一年 四月 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