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易基平稳(110001)

易方达基金:关于基金对账单服务形式调整的公告








为支持环保公益事业,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基金对账单的服务形式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原对账单服务形式:邮寄服务。











调整后对账单服务形式:











1、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efunds.com.cn)查阅对账单。











2、投资者也可向本公司单独或同时定制纸质、电子或短信形式的定期或不定期对账单。服务规则为:











(1)定期对账单服务:季度对账单及年度对账单。本公司在每季度结束后向本季度有交易并定制的投资者提供季度对账单;每年结束后向所有本年度末持有基金份额并定制的投资者提供年度对账单。











(2)不定期对账单服务:基金合同生效对账单。本公司在基金合同生效后向成功认购该基金并定制的投资者提供基金合同生效对账单。











投资者可通过网站、电话、短信、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定制纸质、电子或短信形式对账单,定制方法详见本公司网站“客户服务”的“对账单服务”栏目或拨打客服热线400-881-8088咨询。











注:1、对账单服务适用于本公司旗下除ETF外的开放式基金,其中LOF基金场内投资者不适用此服务。











2、由于投资者提供的邮寄地址、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不详、错误、变更或邮局投递差错、通讯故障、延误等原因有可能造成对账单无法按时或准确送达。因上述原因无法正常收取对账单的投资者,敬请及时到原基金销售网点办理联系方式变更手续;需要后补对账单的投资者敬请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1-8088,本公司将尽快以投资者选择的方式提供。











本调整自2011年4月1日起生效。从2011年4月1日起,本公司将按照更改后的形式及规则提供对账单服务,对于未定制对账单的投资者不再主动提供对账单。本公司有权根据业务发展及投资者需求,对服务规则进行适时调整。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1-8088咨询。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