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招商成长(161706)

招商基金:关于调整公司所管理基金持有的股票双汇发展(证券代码000895)估值方法的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旗下招商中小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所持有的双汇发展(证券代码:000895)于2011年3月16日起停牌。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8年9月12日下发的[2008]38号文《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下发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及我公司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经与托管行协商,我公司决定自2011年3月21日起该股票的停牌期间,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该只股票采用估值模型进行估值。





本公司将定期对估值政策和程序进行评价,在发生了影响估值政策和程序的有效性及适用性的情况后及时修订估值方法,以保证其持续适用。





待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并提示。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