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双禧100(162509)

国联安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开放式基金费率优惠活动延期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方便广大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投资开放式基金,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决定旗下部分基金继续参与交通银行推出的相关开放式基金前端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 业务开通时间





2010年12月31日15:00至2011年6月30日15:00。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的,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前端收费模式下的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三、 适用基金范围





国联安德盛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国联安稳健混合;基金代码:255010);





国联安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国联安小盘精选混合;基金代码:257010);





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国联安安心成长混合;基金代码:253010);





国联安德盛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国联安精选股票;基金代码:前端257020);





国联安德盛优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国联安优势股票;基金代码:前端257030);





国联安德盛红利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国联安红利股票;基金代码:前端257040);





国联安德盛增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联安增利债券;基金代码:A类253020);





国联安主题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国联安主题驱动股票;基金代码:257050);





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分级;基金代码:162509)。





本业务如适用于本公司今后发行的其他开放式基金,将另行公告。





四、 优惠活动方案





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前端收费模式下的上述基金的投资者,将享受前端申购费率的优惠,若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申购费率按原申购费率的8折执行,但该申购费率优惠后不低于0.6%;若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优惠。





本次基金费率优惠活动不适用于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等其他业务。





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上述基金的原交易费率以本公司相关基金法律文件及更新公告为准。本公司可根据业务情况调整上述交易费用,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另行公告。





五、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vip-funds.com,www.gtja-allianz.com ;





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4766,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





2、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bankcomm.com;





客户服务电话:95559。





六、 重要提示





1、投资者办理基金网上交易业务前,应仔细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风险提示及相关业务规则和操作指南等文件;





2、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交通银行所有。





3、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诚实信用地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