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农银成长(660001)

农银汇理基金:关于调整网上直销基金转换费率的公告













为满足个人投资者的投资需求,促进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方式投资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本公司对于网上交易适用客户,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提交的零申购费率基金转入非零申购费率基金的交易申请转换补差费率实行4折优惠。





一、费率优惠起始时间





2010年12月15日





二、适用范围





本公司旗下零申购费率基金转入非零申购费率基金。





本公司旗下零申购费率基金(申购费率为0):





1、农银汇理恒久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代码:660102)





2、农银汇理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660007)





3、农银汇理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B类(基金代码:660107)





本公司旗下非零申购费率基金:





1、农银汇理行业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60001)





2、农银汇理恒久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660002)





3、农银汇理平衡双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60003)





4、农银汇理策略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60004)





5、农银汇理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60005)





6、农银汇理大盘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60006)。





三、具体费率情况





办理零申购费率基金转换为非零申购费率基金时,申购补差费率等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现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申购补差费率按转入基金申购费率4折执行,优惠后申购补差费率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为固定费率,则按基金招募说明书记载的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四、重要提示





1、上述优惠规则仅限前端收费模式。





2、上述费率调整仅适用于支持本公司网上交易的支付渠道。本公司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范围内调整上述费率,并将在新的费率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3、如有新基金加入,网上交易转换费率按上述规则执行,不再另行公告。





4、本公司旗下基金的转换业务规则以《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为准,网上直销业务规则以《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网上交易规则》为准。





五、咨询途径





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者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详情:





公司网站:www.abc-ca.com





客服电话:40068-95599(免长途话费),021-61095599





客服信箱:service@abc-ca.com.cn





六、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应妥善保管基金账户卡,保密身份证件号码、资金账户号码、交易密码等,不要轻易泄露持有基金的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