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信发展(290008)

泰信发展:关于《泰信发展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更正公告













我公司于2010年11月9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了《泰信发展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因工作人员疏忽,在第八节"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的第五部分"申购费用和赎回费用"中的第4条"赎回费用"的表述,在文字编辑、复制时出现失误。现予以更正如下:





4、赎回费用





本基金的赎回费用按照《销售费用管理规定》收取,赎回费用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赎回费率具体如下表所示:





持有时间

















赎回费率





1年以下




















0.50%





1年(含1年)-2年 0.25%





2年以上(含2年)








0%





本基金收取的赎回费中不低于25%的部分归入基金财产,其余部分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等相关手续费。"





更正后的《泰信发展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已刊登在公司网站(www.ftfund.com)上,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