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诺德价值(570001)

诺德价值: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复牌后估值方法调整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文)的相关规定,自2010年8月6日起,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对旗下基金诺德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70001)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友谊股份”(股票代码:600827)按照“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并对相关的基金资产净值进行了调整。(详见本公司相关公告: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所持停牌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的提示性公告 [2010年8月7日])。





2010年11月4日,“友谊股份”复牌,复牌后该股票交易处于非活跃状态,因此本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协商后决定仍按照“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2010年11月8日,该只股票成交活跃,本基金管理人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后认为该证券当日的收盘价已能客观反映其公允价值,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11月8日起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和基金合同,恢复采用交易当天收盘价进行估值。





特此提示。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