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夏成长(000001)

华夏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10年11月4日起,投资者可在华夏银行办理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等业务。





一、基金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





投资者可自2010年11月4日起在华夏银行办理华夏成长混合(前端)、华夏债券(A类/C类)、华夏回报混合(前端)、华夏经典混合、华夏现金增利货币、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华夏收入股票、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华夏蓝筹混合(LOF)、华夏全球股票(QDII)、华夏复兴股票、华夏行业股票(LOF)、华夏希望债券(A类/C类)、华夏策略混合、华夏盛世股票的申购、赎回等业务;同时也可办理华夏成长混合(前端)、华夏债券(A类/C类)、华夏回报混合(前端)、华夏经典混合、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前端)、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华夏红利混合(前端)、华夏收入股票、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华夏优势增长股票、华夏希望债券(A类/C类)、华夏沪深300指数的转换业务和华夏复兴股票、华夏策略混合、华夏盛世股票的转换转出业务。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公司旗下管理的华夏复兴股票、华夏策略混合、华夏盛世股票暂不开放申购、转换转入业务;华夏红利混合、华夏大盘精选混合暂停办理申购、转换转入业务;华夏行业股票(LOF)暂停办理申购业务;华夏经典混合、华夏收入股票、中信稳定双利债券暂停办理申购、转换业务;中信现金优势货币暂停办理转换业务;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华夏债券、华夏希望债券对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超过5万元的申购业务进行限制;华夏成长混合(前端)、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华夏优势增长股票对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金额超过50万元的申购业务进行限制。上述基金开始或恢复办理正常申购、转换等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二、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指定销售机构提出固定日期和固定金额的扣款和申购申请,由指定销售机构在约定扣款日为投资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交易方式。





(一)适用基金





投资者可自2010年11月4日起在华夏银行办理华夏成长混合(前端)、华夏债券(A类/C类)、华夏回报混合(前端)、华夏经典混合、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前端)、中信现金优势货币、华夏红利混合(前端)、华夏收入股票、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华夏回报二号混合、华夏稳增混合、华夏优势增长股票、华夏蓝筹混合(LOF)、华夏全球股票(QDII)、华夏行业股票(LOF)、华夏希望债券(A类/C类)、华夏沪深300指数上述收费模式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前端)暂停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该基金恢复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适用于符合上述基金合同要求的所有投资者。





(三)开办时间





自2010年11月4日起。





(四)申请方式





投资者应按照华夏银行的规定办理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请。





(五)扣款金额





投资者可与华夏银行约定每月固定扣款金额,最低扣款金额应遵循华夏银行的规定。





目前在华夏银行办理上述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每月最低扣款金额为人民币300元。





(六)扣款日期





1、投资者与华夏银行约定的每月固定扣款日期应遵循华夏银行的规定。





2、如果在约定的扣款日前投资者开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请得到成功确认,则首次扣款日为当月,否则为次月。





(七)扣款方式





1、华夏银行将按照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月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基金开放日。





2、投资者需指定一个华夏银行认可的资金账户作为每月固定扣款账户。





3、如投资者资金账户余额不足的,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华夏银行的规定。





(八)申购费率





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及计费方式应遵照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中相关规定执行,如有费率优惠活动,请按照相关公告执行。





(九)交易确认





每月实际扣款日即为基金申购申请日,并以该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投资者可自T+3工作日起查询华夏全球股票(QDII)定期定额申购确认情况,自T+2工作日起查询其余基金定期定额申购确认情况。





(十)变更与解约





如果投资者想变更每月扣款金额、扣款日期或终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等,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华夏银行的规定。





三、咨询渠道





(一)华夏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77;





华夏银行网站:www.hxb.com.cn;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四、信息查询





截至2010年11月4日,本公司管理的各开放式基金所有代销机构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一览表》进行查询,销售机构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情况的信息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旗下基金定期定额开通状况一览表》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年十一月四日





附:华夏银行代销城市





华夏银行在以下31个城市的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申购、赎回及其他业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无锡、杭州、温州、重庆、成都、聊城、乌鲁木齐、天津、福州、呼和浩特、沈阳、大连、济南、烟台、青岛、昆明、玉溪、武汉、太原、石家庄、西安、宁波、南宁、绍兴、常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