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招商股票(217001)

招商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参加海通证券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协商,决定自2010年8月9日起旗下招商安泰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1)、招商安泰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2)、招商安泰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3(A类))、招商先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5)、招商优质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前端)(基金代码:161706)、招商核心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09)、招商大盘蓝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10)、招商行业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17012)、招商中小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号:217013)、招商全球资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号:217015)、招商深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号:217016)参加海通证券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的活动。





海通证券的基金定投业务指投资者通过与海通证券签订相关协议,约定固定的扣款日期和扣款金额,由海通证券在约定扣款日在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用于购买指定的基金产品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期限





自2010年8月9日起,具体结束时间另行确定。





三、优惠活动的内容





投资者通过海通证券柜台系统办理定期定额申购开放式基金(仅限场外前端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享受费率8折优惠,若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原费率指基金管理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





四、注意事项





1、基金定投业务其他未明事项,请遵循海通证券的具体规定。





2、本活动只针对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





3、凡在规定时间及规定基金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不享受以上优惠。





4、基金申购费率参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5、基金定投规则如有变动,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五、咨询办法





1、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





2、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887-9555





3、海通证券各基金销售网点





4、海通证券网站:www.htsec.com





5、海通证券客服电话:95553、4008888001





六、风险提示:





1、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海通证券基金定投业务规则等信息,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2、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银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基金定投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八月五日